随方逐圆DESIGN
心有翼 境无界

随方逐圆DESIGN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www.blend69.com 北京随方逐圆视觉传达工作室由旅德设计师组建,国际化的设计实践,更为开放的思想和敏锐的艺术触觉,慎识每个文化活动的新知起源,挖掘艺术家本性状态的独立思想,细微光芒,严谨推敲主题与形式的细节,视觉物象都是经过精心筛选,安排,组织,以期能够以足够的力量激发观众对物象之间存在的潜意识联系的关注与思考。
专业服务于艺术团体、文化机构、出版传媒的设计团体,以画展、文化交流活动海报、机构视觉形象包装、艺术家画册、出版物平面视觉设计介入当代艺术市场推广。
我们觉察到“专业化”趋势的存在。这种趋势正在传递一种更显眼的专才决定论和直接的丰富性。我们期许从自己做起,以安静的心境,喜欢的状态保持对艺术的纯粹性和耐赏性,倡导分享主义作为关系美学原则组织一个艺术品创造者、拥有者与大众产生共鸣的民主视觉平台。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我们有了更多选择,可也失去了内心的安宁。有时,我们觉得自己能赢,可更多的时候,目睹公平正义被搁浅,自由与梦想被戏谑,作为个体,除了逆来顺受,似乎别无他途。
但生命只有一次,向上或者消沉,必须给自己一个答案。我们无法消除所有的不确定感,但任何时候,我们都可以选择面对生活的态度。我们可以选择担忧,也可以选择从容;可以愤怒,也可以理性,可以随波逐流,也可以砥砺前行。走怎样的路,与谁同路,任何时候都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权利。
我们向这个时代所有前行者致敬,因为他们既追求自我成功,也关注他者命运,他们相信,一切的梦想,都在脚下的跋涉延续,一切的改变,都在前行的旅途发生。
致时代前行者,致敬每一个奔腾不息的心灵!

随方逐圆DESIGN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随方逐圆DESIGN的同城活动  · · · · · ·  ( 28个参加 · 2个感兴趣 )

随方逐圆DESIGN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blend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