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tree的评论(6)

2666
miss tree 2021-08-07 23:25:50

完全剧透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有四个学者,三个年轻的年龄就是差的不是特别大,都是大学教授。在30多岁的时候,他们参加一个学术研讨会遇到了这四个人都特别爱一个德国的作家,但是这个德国作家特别的神秘,没有人见过他,但是他的作品每一本他们都很爱。 有三个男的 一个女的 女的20多岁。两个男的30多岁还...  (展开)
小时代
miss tree 2013-06-29 23:02:31

大龄女青年观影后感

今天是周六,从早上9点逛街到3点半,甚是疲劳,于是和一名女汉子去看小时代,女汉子各种不情愿的嚷嚷:姐姐不看脑残片!但是还是追随去了,因为有柯震东。 到电影院看了一下,3点35的已经满场,四点零五的还有几个位子,赶紧买票。环视四周,目测20岁以上的就我和女汉子,偶们2...  (展开)
岁月神偷
miss tree 2010-07-10 05:50:30

拾贝

我要记得 这感动 爱尔兰笛的悠长和淡淡哀伤 大提琴的点点顿挫声线 柔柳扬起的弧度,彩虹逝去的刹那,年少留下的点点印记, 拥抱的温度,亲吻的甜蜜和不可预知的结束。 哥哥侧脸的长睫毛。 小弟把所有的东西扔到海里,每一声呐喊。 鱼很快乐 它只记得三秒 可是有些事 却...  (展开)
杠杆阅读术
miss tree 2010-03-17 16:52:03

笔记

巧,读完思维导图和这本,就有人说这是东方版的思维导图 。给自己看的笔记。1读书是种投资,百倍的投资,读书越多,赚的越多。2要买书。3好书送人,有共鸣,利人利已。4色彩浴的理论。5书本累积并集中,输入电脑。6累积笔记按题目分类7*作者推荐的书目。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 ...  (展开)
七
miss tree 2010-02-05 17:24:48

兄妹

演唱:Eason Chan 作曲:徐伟贤 填词:林夕      我总是会被他的某一首歌迷到听上几个礼拜。   不同的阶段,总会有一首歌。让我莫名其妙的悸动。   听了无数遍的兄妹。翻出来它的mv。   那么会唱歌的一个人。唱到心里酸得不行。   看起来平凡的那些人里,总...  (展开)

订阅miss tree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