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草非非的评论(7)

左耳
拔草非非 2015-06-01 23:53:13

不枉单纯一场

看过电影之后,又读了《左耳》。随着青春渐渐远去,吧啦带来的伤痛感时隐时现,如今回头看终于明白每个人生命中的“吧啦”所带来的一切。在渴望伤痛的年纪,有些伤害不期而至,有人毁灭,有人重生,更多的是结成厚厚的茧,包裹着悔恨、迷惑、苦涩的内核,然后变成释怀的成年人...  (展开)
不结婚
拔草非非 2013-01-02 15:31:59

那些花语教会我的

1.在困境的漩涡中,勇敢迈出向前一步; 2.面对世事纷扰,仍相信坚固可靠的爱情; 3.不忘关怀重要的人、坚定的友情; 4.如果不能给你幸福, 那也衷心祝福; 5.风中掠过的气味,那是爱情来访的讯号; 6.即使没有缘分成为母亲,依然可以拥有母性的温润光泽; 7.凝视未来,冷...  (展开)
谈情说案
拔草非非 2010-10-14 23:30:02

21世纪,女人不易做。

小时候很喜欢看港剧,尤其喜欢看警察的故事,像《国际刑警》、《鉴证实录》系列、《陀枪师姐》系列。那时觉得港剧其实很残酷的,主要人物还真的会死,国际刑警里的大飞,鉴证实录里的小棠菜,都被坏人害死了。陀枪师姐三元虽然和程峰结婚,有情人终成眷属,可是续集里也逃不过...  (展开)
周末同床
拔草非非 2010-01-04 23:56:59

爱是一场“华丽的冒险”

我羡慕她能成为这样一个女人,率真、充满勇气却从不过分强求,只是默默的做这一切,期待有一天他能幡然醒悟意识到她作为一种角色的存在。 他看起来不相信婚姻,实际是不相信自己可以拥有俗世的幸福并且心安理得。也许懒于对一段关系负责,也许因为一个人自由自在照样可以过生...  (展开)
城市爱情故事
拔草非非 2008-12-12 18:09:09

你和你的爱情,在四季传唱

刘若英-北京爱情故事(12月3日北京) 词曲:袁惟仁 十二月三号凌晨第一场雪 北京的天空落下白色的眼泪 突然间想起过去的画面 如今谁也不在谁的身边 缩着身却挡不住陌生的寒冷 风陪我站在北四环的路边 刹那间爱与恨冻结了周围 街上的号志灯亮了又灭 是我离不开你 是我不能没有...  (展开)
画皮
拔草非非 2008-10-18 21:37:34

爱情,是条单行道

当影片进行到王生说“她是妖,我自然会杀了她。可是作为丈夫,我怎么能放弃她”时,我庆幸自己流了一滴泪,庆幸自己仍然相信这个世上还存在不离不弃的童话,他说无论发生什么,我们一起承担。一起承担世人的质疑,甚至生死。 人就是人,永远不能像妖一样单纯的追逐自己心之所...  (展开)
新鲜
拔草非非 2008-10-13 12:21:55

那时我离爱情很远,离你很近。

最近偶然听到杨千嬅早年的歌曲,让我想到那个时代的梁咏琪。 我一直试图定义他在我心中的位置,而且一直认为,等到我完成了这项工作,就可以真正的和他告别。 我仍然保留着他给我的那盘梁咏琪的卡带。 年幼时的相识,似乎是和他唯一的交错。时光流转,七八年竟然也过去了。...  (展开)

订阅拔草非非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