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an小站
欢迎关注Batman小站!

Batman小站关注的小站  · · · · · ·

Batman小站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 )

Batman小站的书  · · · · · ·  ( 1本在读 )

在读
  • 幕末

Batman小站的电影  · · · · · ·  ( 1部看过 )

看过
  • 新蝙蝠侠
欢迎来到Batman小站的豆瓣号!

Batman小站的前身是豆瓣Batman小站(https://site.douban.com/137075/ )已经搬迁到了新网站:http://www.batcavecn.com/ 是一个专注蝙蝠侠和DC漫画宇宙的综合网站。

搬迁的理由:https://site.douban.com/137075/widget/notes/10629350/note/783247684/

除了豆瓣之外,也可以在微博上面关注我们:http://weibo.com/doubanbat

小站除了同步更新最新的DC漫画、动画、影视作品资讯、访谈翻译之外,目前的自制项目有:

1. 几位管理员一起聊美漫的播客【Gotham FM】,在喜马拉雅、网易云、小宇宙、荔枝FM、B站、苹果播客、爱发电上同步更新。

2. 站长匹克的视频【匹克聊美漫】系列,在微博、B站、知乎、爱发电上同步更新。

3. 不定期会有一些漫评、影评等类型文章的写作。

想要加入小站,成为小站的管理、编辑、创作者的,或者仅仅是投稿几篇自己对于漫画资料的科普文章、对于DC作品的评论和见解的创作、自己的原创视频,都可以通过微博私信、豆瓣的豆邮还有我们的邮箱doubanbat@sina.cn跟我们联系。

小站为纯粹粉丝运营,与DC公司无商业上的联系,想要在经济上支持我们的朋友,欢迎通过爱发电来给我们赞助:https://afdian.net/@batcavecn。但是希望大家量力而行,千万不要超出自己的经济实力!



Batman小站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Batman小站 说:

【…】《自杀小队:杀死正义联盟》目前开始前期试玩阶段(仅豪华版玩家可玩)后,因为出了巨大bug导致玩家开局可能自动完成100%成就,因此本该后期才揭露的某个结局动画直接泄露(大家估计都看过了?),让此前本就因【全程联网、服务性游戏】引发的争议更加巨大,目前Rocksteady将游戏完全下线修bug,谷歌“自杀小队退款”搜索次数猛增791%

Batman小站 说:

今天突然冒出一个有趣的想法: 众所周知华纳当年曾经想通过罗斯超和贝尔蝙合体拍摄《世界最佳拍档》,不过计划后来废弃了。《我是传奇》的编剧之一Akiva Goldsman就曾经为华纳写过一版《世界最佳拍档》的剧本,因此《我是传奇》里面会有个超人蝙蝠侠logo合体的广告牌彩蛋。 后来CW电视剧版《无限地球危机》里面,罗斯超的亲人好友都被小丑杀害了。也就是说计划没有被废弃的话,这凶手就是希斯·莱杰版的小丑……

Batman小站 说:

Milly Alcock(《龙之家族》中的少年雷妮拉演员)将在新的DCU中扮演超级少女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batcavecn/

订阅Batman小站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