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线的评论(72)

照明商店
掉线 2023-12-10 20:10:27

有爱,便有光明

说到姜草,可能很多人并不熟悉,但提起它的作品所改编过的影视,《超能异族》,《我爱你》,《邻居》……那可谓个个鼎鼎大名,他作品的一大风格,就是在充足的戏剧张力之下总能有强大的情感冲击——《照明商店》也不例外。 我自己是早在很多年前,便在微博上追完了漫画原作,那...  (展开)
93国际列车大劫案:莫斯科行动
掉线 2023-09-29 17:14:03

一部高完成度的爽片,一场失序的冒险。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邱礼涛凭借《拆弹部队2》狂揽内地13亿票房后,便成为华语类型电影的当红炸子鸡,喜剧,爱情,动作,刑侦,仿佛没有他拿下的。 而这次,他又给予了观众惊喜,携手联合监制韩三平、联合监制刘德华、编剧陈大明,在国庆档献出这部年度最畅快的犯罪动作大片——《93国际列车大劫案...  (展开)
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
掉线 2023-09-28 22:58:01

不是只有热血沸腾的人生,才是值得歌颂的人生。

观众的目光往往聚焦于银幕上的主角,然而在故事的每个角落,都有着那些默默奉献不可或缺的配角存在。他们大部分时候被我们忽视,但优秀的演员总会在缝隙中闪耀光芒,魏翔便是其中一位。 出道十数年,从小品走上电影,他的演技和幽默天赋不逊色给任何一个当红的喜剧演员。实际上...  (展开)
不要忘记我爱你
掉线 2022-02-15 14:40:47

记忆可以忘记,但爱不会被忘记。

春节档一过,市场又紧锣密鼓的来到了情人节档,各大爱情题材电影如火如荼上映,说实话,我对爱情电影的要求并不高,演员好看,剧情温馨不雷人,就已经是一部令人满意的快消娱乐品——毕竟当下的都市爱情不也往往是如此吗。 但出乎我意料的是,《不要忘记我爱你》竟然真的让我在...  (展开)
百炼成钢
掉线 2021-06-23 14:07:00

《百炼成钢》主旋律题材新拍法——用歌声回顾建党历史

近年来,许多影视剧创作团队都在深耕主旋律题材,力求为党的100周年献上一份独特的礼赞。《百炼成钢》就是其中一部将音乐元素与党史故事巧妙融合的献礼剧。《国际歌》《万里长征》(七律长征)《黄河在咆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可爱的人》《歌唱祖国》《为希望祝酒...  (展开)
荒诞剧团
掉线 2021-04-15 17:58:30

荒诞背后的人间温暖

追港剧的观众一定对去年的短剧《香港爱情故事》印象深刻,看似谈爱情,实则更多的是在讲香港人买房背后的心酸故事。与其他港剧不同的是,它不仅集数少、节奏快,更是有着电影般的影像质感,创新的同时不忘关注现实的社会问题,呈现出香港特有的凄冷浪漫之感。 这正是TVB这些年...  (展开)
经山历海
掉线 2021-04-06 16:40:20

主旋律下的女性成长。

对年轻观众来说,“主旋律”曾经是个令人排斥的词语,提到它,我们脑子里便会会浮现一堆充满刻板印象的作品:过时而刻板的人物,不切实际且形式主义的情节,满口大道理的台词…… 但这几年,情况有所变化,或许是制作者们意识到了当下影视市场的变化,“主旋律剧”也有越来越多...  (展开)
晴雅集
掉线 2020-12-25 19:56:58

拥有爱,才懂得真正守护他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不得不说,有的人就是能在风口浪尖上成功,比如郭敬明。 从畅销青春小说家跨到老板,再跨到导演,他一路总是争议不断。许多言论至今还是流行网络黑梗,《小时代》系列更是时不时会被鞭尸,所以对《晴雅集》这部电影我也并没报什么期待。 然而看完后我感到惊讶,郭敬明这次拍的...  (展开)
赤狐书生
掉线 2020-12-05 20:47:46

舍弃五百年修行,只为你固执的爱与善。

这两年走红的演员不多,李现绝对算一个,还记得《亲爱的,热爱的》播出时,朋友圈到处都是“现男友”的照片,这个我在《万箭穿心》里注意到的小演员,一夜之间忽然变成炙手可热的新星。 而这个月,我相信我又要经历第二次“现象级”刷屏洗礼,他和陈立农搭档的《赤狐书生》上映...  (展开)
一秒钟
掉线 2020-11-27 11:36:04

至关重要的那一秒钟,你并没有看到。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被送选至柏林电影节,却临近放映前因“技术原因”被紧急叫停,历时近两年删改,重拍,再次定档,又被金鸡奖宣布撤片,甚至传出了二次“逃跑”的传言…… 即便放眼整个中国影史,《一秒钟》上映过程之艰难滑稽,也是难有匹敌。 无论如何,“国师”的新作总算见了天日,这一年多...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后页> (共72条)

订阅掉线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