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weidragon的评论(5)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
yunweidragon 2012-01-30 22:43:50

我复制的吐槽。 我实在觉得拍英烈的电影不该这样,这片不是"烂",是智商为负。

" 1、主帅杨文广抛下1万大军去追10个斥候。   2、主帅杨文广和他的2个奶奶在对付4,5个小兵情况下还居然打不过,玩了把5行遁术之土遁才打过;之后他独自追1个逃兵斥候的时候一个鱼跃,我和旁边几个观众以为他又要土遁,结果……就是普通的跳到沙堆里,晕死我,结果出...  (展开)
鸿门宴传奇
yunweidragon 2012-01-24 23:47:26

简单单纯却是永恒。

这年头都宣扬 "谋略"。搞得很 "复杂"。 这部电影确是"当头棒喝"。 返璞归真,却是真 "无为"呀。 一些小感悟: 勇在锐时不可挡。但贵"短"。 谋在"观时待变"。"且图长久"。 善谋者,善勇者。 骄兵必败。 不疑亲信。 能屈能伸。 复杂只有它的"复杂...  (展开)
记忆碎片
yunweidragon 2010-10-08 00:13:51

整理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整个电影可以简单地看做一个记忆残疾人Lenny杀死利用他的残疾来愚弄操纵他的人Teddy的故事。Lenny幻想出的场景:Lenny和妻子在床上,Lenny胸口有“I have done it”的纹身。Teddy的话虚虚实实,有些是真,有些是假。Lenny拍下Teddy死亡的照片(杀死Teddy才能真正“I have done i...  (展开)
盗梦空间
yunweidragon 2010-09-24 01:54:38

一些理解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电影任务造梦者Arthur共设计3层,“现实世界”-第1层梦境(城市)-第2层梦境(酒店)-第3层梦境(雪堡)。Limbo(共同分享的潜意识边缘。执行任务一行人之前只有Cobb进入过,每个人的自我潜意识都会对limbo造成影响,这种影响也是共享的,闪电大风就是Fischer由外界电击的刺激所引...  (展开)
决战犹马镇
yunweidragon 2010-08-04 13:00:16

还原

大盗一开始就想携绿眼美女去墨西哥,丹的家庭生活他是迷恋的,结局杀掉疯狂忠诚的手下是妄图一种摆脱。具有文艺气质的大盗的完整人性最终在电影结局被还原呈现。  (展开)

订阅yunweidragon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