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ingpill
数不清的云遮断一无所有的天空

dreamingpill的电影  · · · · · ·  ( 1部在看 · 12部想看 · 6部看过 · 3个片单 )

想看
  • 大秦帝国之裂变
  • 从海底出击
  • 如月疑云
  • 禁闭岛
  • 恐怖直播
看过
  • 坏账银行 第一季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 国王的演讲
  • 黑天鹅
  • 钢之女

dreamingpill的同城活动  · · · · · ·  ( 11个参加 · 14个感兴趣 )

dreamingpill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dreamingpill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blog地址:dreamingpill.blogbus.com
他用掌覆拢双眼,从手心潮湿压迫的黑暗中,看到光的虚线连成的三角形。爱的支点缺失了。欲望和责任里空无一物。以十分稳定的结构搭建的腔体崩塌了。

没有神明的旅人死于大地,其形骸不朽。北风不会使他干枯,烈日不会使他腐烂,鸟雀不来啄食他的尸首。强力的撒旦,他夺去人们的信仰,却不赋予新的。

那天他祈求主,以失去双目为代价,让他在一夜间流尽日后全部的泪水。主回应,于瞳孔干涸时,也无法停止心灵的悲伤,就像它无法阻止生命出现,死亡到来。他抬起头,刹那的绝望已让他死去一次。而这比烟还轻,比光更疾的浮生里,竟有无穷轮回周接相续。

dreamingpill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dreamingpill 订阅了 陈有文 的连载(来自豆瓣阅读)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 dreamingpill添加的条目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atblindalley/

订阅dreamingpill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