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ertine的评论(36)

萨特本
Vespertine 2023-12-08 01:20:04

仲夏夜噩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鸽子追逐着鹰隼,温柔的牝鹿追捕着猛虎,弱者追求强者,从来都是镜花水月。” (The dove pursues the griffin,and the mild hind makes speed to catch the tiger. Bootless speed,when cowardice pursues and valour flies.) -莎士比亚《仲夏夜之梦》 升入牛津大学后,男主O...  (展开)
不合时宜
Vespertine 2023-12-06 04:55:47

众星云集版本《不合时宜》,美国家庭的黑色幽默drama

香蕉姐本身就是百老汇戏剧舞台出身,现在与其说“登上”百老汇舞台,不如说“重返”。 本部剧的剧本由黑人剧作家完成,但讲述的确实美国男方典型的白人家庭的故事。如果说看之前是被卡司吸引,那么坐在剧场里真的从开头的特殊音效开始,沉浸式感受黑色幽默激烈冲突的将近三小时...  (展开)
最幸运的女孩
Vespertine 2022-10-24 00:35:24

现实版流星花园-FUN GIRL的上流法则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八克拉祖母绿钻戒以旧钱家族three stone的镶嵌方式配以两颗老钻石。与英国王后卡米拉一样选择古董首饰的女主,心机重在细腻处。只玩上流社会的游戏法则,应验了最近复出的志玲姐姐被社交媒体奉为“醍醐灌顶”的新名言: 一辈子都不会和我有交集的人,何必在意他们的言论和看法...  (展开)
KIMI
Vespertine 2022-02-20 22:11:20

《后窗》+社杂症 +大女主=及格商业片

Zoe Kravitz的惊恐不安的脸出现在索德伯格署名的电影海报上,基本已经剧透了本片小人物大女主逆袭的全部内容。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每个住在纽约或up state的女主角都人均拥有一套落地窗大宅: [你 第一季] [窗边女孩眼中对街的屋中女子] [偷窥者] 致敬《后窗》的名义下,大家都...  (展开)
前程似锦的女孩
Vespertine 2021-01-06 14:49:49

燃烧了自己,就一定能照亮别人吗?

【强大】 刚出场的女主无疑让你确认这是一部爽片:短短几分钟描述了被称为“捡尸”的夜场文化——男性在夜店酒吧等场所猎艳的入门级挑战,就是把醉地不省人事又落单的女性如同尸体一样扛回家或者酒店,进而进行一段不可说。 这“不可说”,往往是对于女性而言;对于男性,是和...  (展开)
空乘危机 第一季
Vespertine 2020-12-14 22:41:39

不停拥抱,又不断逃离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整部剧最打动我的地方就是童年的Cassie在目睹飞机失事后,不顾一切奔向事发现场,终于消失在弥漫四散的火焰与硝烟中。 觉醒前的Cassie看来,这是令她顿悟成为空姐就可变成英雄的一刻; 觉醒后的Cassie明白,这是使她上瘾变得对苦难和混乱格外吸引的起点。 什么职业能让你不停拥...  (展开)
揭开面纱:好莱坞的跨性别人生
Vespertine 2020-08-03 12:26:03

偏见中的偏见,骄傲里的骄傲

“一般人的身边不会认识trans,所以不知什么样的言行举止是合适的。" 这句话为本片定了一个柔和的基调,在现在全球激进左派运动中,显出难得的相互理解的态度。但细看下去,本片还是那批因为#MeToo而带起的政治正确片之一。它帮助我更加理解了trans群体的焦虑和困境,在某种程...  (展开)
了不起的背锅侠
Vespertine 2019-12-19 22:04:18

一部写给社畜的黑暗爽文

社畜配不配拥有尊严? 一个简单的问题,我用27万字来讨论。 《了不起的背锅侠》的故事始于一场灾难性的公关危机,炸出几个平日埋头“背锅”的社畜,一群张牙舞爪的“甩锅”野心家。后者习惯了对前者的毁灭性碾压,认为这一次找人背锅也是理所当然,哪知道社畜们却不干了!一开...  (展开)
战无不胜的汪小姐
Vespertine 2018-10-17 00:18:19

朝六晚九进化论

作为我的第一部长篇小说,大家所看到的汪小姐的故事,最初名为《朝六晚九进化论》。它更接近故事精髓以及职场生物钟,页脚做了日月环绕交替的小心机设计,而章节的名字,更是以ABCD*E*DCBA的循环排列形式写就。 朝六晚九,日夜间替;吉光片羽,稍纵即逝。 生活在没有战争的年代...  (展开)
更美好的事 第二季
Vespertine 2018-08-14 00:18:00

凭什么要当个好妈妈?!

主演Pemela Adlon十一岁入行从配音演员开始做起,一路演到《加州靡情》等话题剧集。她和曾经为制片人的丈夫离婚后独自养育三个女儿,是的,正如同半自传体的《better things》一样。I just dont know how she does it. 当女人变成了“母亲”,社会对她的定义就发生了变化。甚至...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36条)

订阅Vespertine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