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不語
万人如海一身藏

子不語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26 )

  • 愿无岁月可回头
  • 都是夜归人
  • 子不語 (万人如海一身藏)  评论: 都是夜归人
    1. 大概三五年前,有一段时间我每天都工作到很晚,为了微薄的薪酬浦东浦西两边奔波。 那几年的时光好像眨眨眼就过去了,但是有些片段还是有印象。比如加班到绝望的深夜,比如合眼就可以倒下的凌晨,比如那疲惫到...

子不語的舞台剧  · · · · · ·  ( 3部看过 )

看过
  • 汉密尔顿
  • 谋杀启事
  • 音乐剧《悲惨世界》十周年纪念音乐会

*A型魔羯座/ESTP

*也曾是个文艺青年

*唯有你也想见我的时候, 我们见面才有意义

*公众号:unclezby


子不語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子不語 说:

妈妈离开我的时间,和我跟她在一起的时间变得一样长了。慢慢地,我离开她的时间会越来越长。我也已经不会梦见她。在记忆里她永远年轻,鲜活如初。也许在某个平行宇宙,她已经成年,看冬去春来,有新的故事。我也要向前看了。

子不語 说: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难平是人心。

子不語 说:

年轻人不结婚这事儿,说白了就是大家都算过账,不划算。风险太大投入太高最后产出不好说。如果结婚真的那么好岂不是要上赶着要。为啥有的亲戚就不明白结婚并非老了的保障和依靠呢。

子不語的游戏  · · · · · ·  ( 在玩1 · 想玩1 · 玩过2 )

在玩
想玩

子不語的移动应用  · · · · · ·  ( 用过2 )

用过

子不語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子不語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子不語的同城活动  · · · · · ·  ( 2个参加 · 16个感兴趣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SilentX/

订阅子不語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