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書亞
江流有声断岸千尺

娃·書亞的书  · · · · · ·  ( 1本在读 · 4本想读 · 126本读过 · 2个书单 )

在读
  • 陶庵梦忆 西湖梦寻
想读
  • 越绝书
  • 美的历程
  • 林泉高致
  • 暮日耀光

> 浏览娃·書亞看的杂志(5)

娃·書亞的音乐  · · · · · ·  ( 755张听过 )

听过
  • Martin Phipps - Napoleon (Soundtrack from the Apple Original Film)
  • 约翰·威廉姆斯 John Williams - Indiana Jones and the Dial of Destiny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 Son Lux -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 Ramin Djawadi - Game Of Thrones (Music from the HBO Series) Season 8
  • 迈克·吉亚奇诺 Michael Giacchino - The Batman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娃·書亞的电影  · · · · · ·  ( 1部在看 · 62部想看 · 1300部看过 · 7个片单 )

想看
  • 内战
  • 超人
  • 阿凡达3:带种者
  • 新蝙蝠侠2
  • 猎人克莱文
看过
  • 双旗镇刀客
  • 都是陌生人
  • 坠落的审判
  • 利益区域
  • 周处除三害

娃·書亞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娃·書亞的舞台剧  · · · · · ·  ( 1部看过 )

看过
  • 青春版牡丹亭

Luy seul jouyssoit de ma vraye image.
(这句话的意思是:不要关注我。)

娃·書亞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娃·書亞 看过 都是陌生人 All of Us Strangers‎ (2023)

关于我和邻居家的鬼终成眷属的那件事。隔离年代创伤后遗症,边缘群体孤独症影像美化版,劫后余生阴阳眼修炼指南。观影心得:夜黑风高的晚上不要看别人的窗户,有醉酒美男/女出现在你门口请及时报警。前半段恍恍惚惚,中间段梦幻旅程,后半段泪如雨下。导演的叙事一直比较飘,好在四位演员都很强,感情上很动人。回头把穆赫兰道再复习一遍。

娃·書亞 看过 坠落的审判 Anatomie d'une chute‎ (2023)

全员恶人,赢者通吃。“叙事正义”教科书般的的成功典范,结尾庆功宴摆在中餐厅真是绝妙!最保守的估计是女主与男人大吵一架男人在激愤中一跃而下,想想上海立交桥跳桥的那个男孩吧!只能说这个“凶手”并没有事实犯罪。在任何关系当中强势一方慢慢吞噬弱势一方是必然,在这种物竞法则中如何平衡道德伦理,的确取决于关键证人的自我选择。在性别议题的探讨上法国人真真甩了美国人十条街。主观正义与客观审视如何较量?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桑德拉惠勒真~年度影后,石头姐捡到便宜了。ps.小男孩的衣服代表心理成长的路径,最后法庭上血红血红的,强大(胜利)的母亲最终也依偎在他的怀里,这个孩子长大后绝对不可限量。

娃·書亞的同城活动  · · · · · ·  ( 2个参加 · 11个感兴趣 )

娃·書亞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娃·書亞的评论  · · · · · ·  ( 评论105 )

> 娃·書亞去过的地方

> 娃·書亞添加的条目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RING../

订阅娃·書亞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