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鼻子的评论(2)

四月のピアノ~「四月物語」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by CLASSIC
钝鼻子 2014-01-16 22:56:26

我喜欢OST

1分41秒电影的第一段音乐《April Front》响起,镜头打在榆野轻触车窗的手上,简单的钢琴曲奠定了电影柔和的基调。吉他演奏的《自行车》是比较欢快的曲子,在整部电影中只出现了两次,一次是在20分22秒榆野刚刚得到自行车的时候,一次是在57分50秒榆野和山崎互相自我介绍,榆野...  (展开)
橘生淮南·暗恋
钝鼻子 2011-08-10 17:49:27

我也许喜欢想象你多于得到你

橘生的出版年那写的是2011-8-30。8月30日是我第一次看见他的日子。岁月混淆我的记忆,其实我已经不大记得是30号还是31号,我更愿意相信是30号。因为我不知从哪得知我的幸运数字是3和8,便开始留意这两个数字,注意日期,班级,楼层,车牌号,准考证号,电话……这两个...  (展开)

订阅钝鼻子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