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糕松露的评论(6)

猩球崛起
鱼糕松露 2011-08-28 00:47:51

这货不是人猿,而是典型的政治骗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最近北美的电影十部有三都是在给大片写前传,X man,Final Destination和人猿星球。 《人猿星球》还是小学时候看的,也许是儿时的心里承受能力太差,总觉着里面的人猿们都太过蠢钝和暴力,因此坚信是他们趁我们之危攻陷了地球。直到这部前传给他们翻了案,他们的政治...  (展开)
火炬木小组 第四季
鱼糕松露 2011-07-19 14:57:22

怀念Jack的独白

美国化了的Torchwood,没有英式的幽默和神经质,没有撅着嘴努出来的伦敦腔,只有貌似紧凑紧张却缺乏文艺范儿的美国快餐风味。 顿时怀念之前Jack每集都有的开场白:“Torchwood: outside the government, beyond the police. Tracking down alien life on Earth, arming the hu...  (展开)
越光宝盒
鱼糕松露 2010-04-22 02:28:01

菩提老祖的苦心之作

我爱喜剧,逗人发笑是门手艺,创作者要放低心态体味最苦难的心。从某种角度讲,他们是如此伟大,以至于我们在最绝望的时候,也能看到生活的美好。 菩提老祖在娱乐界摸爬滚打多年,虽然影片多处均为copy的笑点,但即使是四处抄袭也总有精心之处。 难为了多位明星...  (展开)
大四喜
鱼糕松露 2009-07-01 14:04:32

总也有笑点

话说有一段非常搞笑,以手比眼快著称的三大高手之一,为向少爷证明自己是有水平的,将手在一排扑克牌上方飞速地移动,估计是移行幻影暗中顺牌一类。 少爷和天叔顿时无比佩服——虽看得到手在移动,却无法看出其中的手法奥妙 最后三大高手之二问高手:“你在干什么?” 高手...  (展开)
实习医生格蕾 第一季
鱼糕松露 2008-10-21 20:45:12

You are the doctors.

Each of you comes here hopeful. Wanting in on the game. A month ago you were in med school being taught by doctors. Today, you are the doctors. The seven years you'll spend here as a surgical resident will be the best and worst of your life. You will be pus...  (展开)
闻香识女人
鱼糕松露 2008-10-18 09:04:35

Don't destroy it, protect it. Embrace it.

Frank:But you must give me a reason to live on. 弗兰克:但你必须给我一个继续生存下去的理由。 -------------------------------------------------------------------------------- Frank: I'll show you out of order. You don't know what out of order is, Mr. Trask,...  (展开)

订阅鱼糕松露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