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违反社区指导原则,该用户已被暂时禁言

☮髙大毛☮
生命就像蛋糕一样脆弱~~

☮髙大毛☮的电影  · · · · · ·  ( 3048部看过 · 4个片单 )

看过
  • 等一个人咖啡
  • 六弄咖啡馆
  • 十七岁
  • 我的少女时代
  •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髙大毛☮的音乐  · · · · · ·  ( 1169张听过 )

听过
  • 吻乐队 Kiss - The Best Of Kiss Vol. 3 20th Century Masters The Millennium
  • Peter Criss... - Ikons
  • Kiss - Alive! 1975-2000
  • Kiss - Alive: The Millennium Concert
  • Kiss - Gold: 1974-1982 - Sound+Vision (W/Dvd)

☮髙大毛☮的书  · · · · · ·  ( 157本读过 · 1个书单 )

读过
  • 蜜月旅行
  • 离别的声音
  • 窗灯
  • 温柔的叹息
  • 一个人的好天气

☮髙大毛☮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0 )

  • 最后的精灵
  • 最后的精灵
  • ☮髙大毛☮ (生命就像蛋糕一样脆弱~~)  评论: 最后的精灵
    “大水覆盖大地, 太阳消失, 黑暗与寒冰降临。 最后的龙与最后的精灵打破循环, 过去与未来相遇,新夏的太阳闪耀天空。” 一部忧伤的童话 一则美丽的生命寓言 或许这是你选择童话的最好选择~ 其实看的过程中...
  • 那些年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髙大毛☮ (生命就像蛋糕一样脆弱~~)  评论: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 我们年少轻狂 那些年 我们无忧无虑 那些年 我们肆无忌惮 曾经 一起走过的日子虽然短暂 但却仍旧依稀可见 最后对整部影片的回忆 都是那么美丽 令人无法忘却 那个吻 意味深长 却带有一丝...

☮髙大毛☮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伪文青

强迫症

偏执狂

爱幻想

爱电影

爱音乐

爱小说

☮髙大毛☮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髙大毛☮ 说:

奥本海默!今晚的最大赢家!诺兰的第一座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墨菲也终于熬成了奥斯卡影帝!唐尼的男配真是来之不易!还有宫崎骏老爷子的第二部最佳动画!可喜可贺! #第96届奥斯卡#

☮髙大毛☮ 听过 The Best Of Kiss Vol. 3 20th Century Masters The Millennium

每一张精选听到那些熟悉的旋律 都会乐此不疲的回味着 这才叫做经典

☮髙大毛☮ 看过 等一个人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 (2014)

九把刀的爱情三部曲之二 非常中二 有些小清新 有些恶趣味 台味儿十足 娱乐性也可 虽不及前作 但给人的感觉却非常合理 另外还要吹一下那几首无敌的主题曲

☮髙大毛☮的同城活动  · · · · · ·  ( 1个参加 · 1个感兴趣 )

☮髙大毛☮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 ☮髙大毛☮添加的条目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Nicholasgaopeng/

订阅☮髙大毛☮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