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 旺财的评论(4)

世界奇景探胜录
小王 旺财 2010-05-05 17:36:03

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 神奇的家园 不大不小的地球

12岁的一个早晨,我跑到了小城的书店,看到了这本书。封面的一角已经烂掉,一看价格很贵。最后就一连好多天去书店翻看这本书。有一天父亲发现了,要给我买这本书,但这本书的外形已经破烂不堪。 13岁的一个下午,父亲打电话跟我说,这书邮到他办公室了。原来是父亲联系到了...  (展开)
菊与刀
小王 旺财 2010-05-05 17:19:55

关于这本书的简短评论

花了很长时间看完,终于明白了问什么切腹,为什么日本自杀率很高,中国的中庸和日本的极端。既是优点又是缺点。前几天看了净空大师的节目。中国是唯一一个完全抛弃以前自己的文化的国家,韩国日本,很多地方依旧传统着。不仅是发展经济应学习别人的方法,还有的就是文化的存...  (展开)
A Journey of Water
小王 旺财 2010-04-13 11:29:29

大家听听噢 晴空清晨 听~ 宝岛的印象 Matthew Lien

宝岛台湾 总是那些清新浪漫的记忆 美丽悠远的自然 哗哗的水 洒脱的经过一串美景 无牵无挂 奔向大海 原生态啊 哈哈哈 说到Matthew Lien 他的歌总是那么透人心弦 一个外国人在台湾的感受 嗯 该去那边看看了  (展开)
The Circle
小王 旺财 2010-03-03 09:03:22

Bon jovi 我的第二个灵魂

2003年的暑假,我在北京的大哥家无意看了老邦It's my life,顿时感觉他们的创作非常的有劲儿,非常的阳光,非常的让人振奋。在这首歌之后,又听了几首歌,出于我对英语的兴趣,略能听懂,在网上一查,原来他们在我出生之前就走到了一起开始了打拼,已经出了很多专辑。在这...  (展开)

订阅小王 旺财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