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집 DON'T MESS UP MY TEMPO
12-1=0 2018-11-02 21:14:58

让人眼前一亮的次数越来越少

01. Tempo 循环四遍,给我感觉跟fantastic baby很像,是听到会感叹“啊,是exo的歌”。有点聒噪,可能需要再听听才会顺耳吧。 02. Sign 完整听完两次,两三次打开听到0:22左右关掉,0:36峰回路转拉回一点点好感。给我感觉跟AWOLNATION的Run(Kill The Noise Remix)的中间部分...  (展开)
Selfish Machines
12-1=0 2011-07-28 21:47:15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啊!!!!!!!!!!!!!!

这张比上一张做得成功多了有木有!!!!!!!!!!!!!!! 最先听到的是Caraphernelia这首歌啊!!!!!!!!!!!!!! 语文水平低不会准确表达出什么!!!!!!!!!!!!!!!! 尼玛真的很好听啊!!!!!!!!!!!!!!!!!!!!!! 爱屎!!...  (展开)

订阅12-1=0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