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296475




走出千萬人群獨行,往柳暗花明山窮水盡去
韜光養晦,以待來日





Charlie Chaplin:雖然我不是個悲觀的人也不是憎恨人類的人, 但是有些時候與人打交道就讓我惡心和抑鬱。我發現對生活自己還是個陌生人。發現獨處是我唯一的良藥!因為憧憬的世界是現實,而現實世界卻是幻影。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
阿彌陀佛,十方三世一切眾生離苦得樂往生極樂



https://xiapi.quotsoft.net/

🐘的舞台剧  · · · · · ·  ( 1部想看 )

想看

🐘的评论  · · · · · ·  ( 评论8 )

  • 台词
  • 🐘 (64296475)  评论: L'étudiante
    《自由的代价》萨里: 自由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 人一定要想法设法把自己从无意义,过度的劳动中解救出来... (1回应)

🐘的同城活动  · · · · · ·  ( 18个参加 · 70个感兴趣 )

> 🐘去过的地方

> 🐘添加的条目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LauraHollins/

订阅🐘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