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未来
霏絮 2013-01-18 14:21:13

导演李阳专访:拿我与昆汀做比,“同志这可万万使不得啊!”

【传送门】http://cn.ibtimes.com/articles/19809/20130118/huaiweilai-liyang.htm 【节选】 记者:片中的人物性格都比较复杂,既是孙白又是赵寇,郑晓燕既是间谍又是对爱情单纯的女孩,这是你对于人性的普遍理解吗? 李阳:具两面性是一挺普遍的现象吧,好比我,直到这几年...  (展开)
月满轩尼诗
霏絮 2010-04-09 23:56:34

知不合适才知合适

喜欢叮叮车来往于轩尼诗道的停停走走,像是忙碌中的清闲;来一杯香滑冻奶茶配上新鲜出炉的蛋挞,不似咖啡厅的假装高雅,也不似街边一碗大肠面的那样粗糙;你可以和姐妹吵吵闹闹,转头间又冰雪消融;你可以只是守着弹丸之地,而小门面的生意也可以有声有色;你也可以只是...  (展开)
本杰明·巴顿奇事
霏絮 2009-02-24 22:21:29

就像我已经有过一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在喜欢自诩成熟的年纪里,我们单纯地骄傲。以为见过足够多,懂得足够多,甚至常常觉得在某个节点过后的生活便只是对以往冗长的重复。我们以为的一生,我们记得。 如果岁月跟随一座倒转的时钟流走,我们看着自己反转的人生直至一如婴儿般全然忘却,这一生,是否还是我...  (展开)
海角七号
霏絮 2009-02-10 00:41:47

如果爱,值得等待

《海角七号》,一个温暖而又温馨的故事。 如果小岛友子爱人的去留不由战争决定,情书变情话,无需在痛苦与怨恨中苦守六十年。远行的航船载走了思念却载不走爱恋,甲板上的一个个彻夜不眠,寄不出的七封情书,凄婉一段绵绵无绝期的爱情。看着老迈的小岛友子安静...  (展开)

订阅霏絮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