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文盲兔狲
文盲大毛球

一个文盲兔狲的电影  · · · · · ·  ( 6部在看 · 1149部想看 · 845部看过 · 53个片单 )

想看
  • 碎片
  • 0.5毫米
  • 这个不可以报销!
  • 弗兰西丝·哈
  • 冬旅人
看过
  • 重启人生
  • 想做饭的女人和想吃饭的女人
  • 伯德小姐
  • 大豆田永久子与三名前夫
  • 繁花

一个文盲兔狲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8 )

一个文盲兔狲的书  · · · · · ·  ( 64本在读 · 1305本想读 · 597本读过 · 53个书单 )

在读
  • 达洛维太太
  • 中国经学史讲义(外二种)
  • On Earth We're Briefly Gorgeous
  • 报道伊斯兰
  • 资本主义与精神分裂 (卷二)
想读
  • 变风变雅
  • 出马仙详解民间道法
  • 杜甫农业诗研究
  • 我妈笑了
  • 人造衛星情人

一个文盲兔狲的音乐  · · · · · ·  ( 13张在听 · 75张想听 · 144张听过 )

在听
  • Der Ring Des Nibelungen (Furtwangler--1950 La Scala; 2004 Remastering on Gebhardt)
  • Richard Wagner - Wagner - Der Ring des Nibelungen (Ring Cycle) / Sir Georg Solti
  • 陈小云 - 陈小云
  • Maria Callas... - Verdi: La traviata (1953) - Maria Callas Remastered
  • 中国娃娃 - 单眼皮女生
想听
  • NHK Symphony Orchestra... - Yashiro: Symphony & Bekku: 2 Prayers
  • 若杉弘 - Sadao Bekku: Sym.5, Piano Concerto
  • 陈珊妮 Sandee Chan - 調教
  • 张奕明 - 林间 / 民国时期中国钢琴作品精粹
  • Messiaen... - Poemes Pour Mi & Trois Petites Liturgies
Be a precariat of precariat.

Vulnerable of the vulnerable.

Comrade of my comrade.



是一种生存在中亚的猫科动物。夜行性,晨昏时活动频繁,听觉很灵敏。分布于自亚洲中部地带向东至西伯利亚以及中国的东北等地。

姓名、性别认同、身份认同、性取向认同都是猫。



----

不再有第二重死者,不再有江水

结冰的对岸。与我共有过姓名的人

从远处,一再消散,是离开悬铃木

最冷淡的火光,假设这已是旧年的

记忆,我还可因此原谅什么?(是否我

竟有原谅的资格?)现时将归还全部

待告解的沉重,但悲怆尚未到来,

陌生人仍歌唱反刍的曲目,仍有

安全的风衣,使人在硬塑料的空心冬天

走,不停歇地走,原路继续。而羊群

太轻,人以之为生的温度太轻,湮没我

未及成形的颤栗,下行的迟疑半音。


一个文盲兔狲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一个文盲兔狲 转发

不是说我自己好到哪里去的意思,这么多年下来我差不多get了跟食物的关系开始出毛病就是抑郁要来的前兆。我一人分饰:做啥都像屎的女人和吃啥都像屎的女人 一个文盲兔狲的广播

一个文盲兔狲 在看 想做饭的女人和想吃饭的女人 第二季 作りたい女と食べたい女 Season 2‎ (2024)

EP19要捅窗户纸了朋友们!(但还是感觉有点复杂,她们住的团地式单人公寓给人感觉太苦了,以及日常交往中能动用的语言也其实很贫乏。在这么苦的背景下一点点温情和其实很生硬的女性议题探讨不能说不好吧但还是,看到资本主义把人吸成这么贫乏的样子好难受)

一个文盲兔狲 在读 达洛维太太

怎么说,有点想起小时候学波函数,视点飘向每一个振动着的点位试图摄取其振幅,而他/它们形成的鼓面正在张紧。

一个文盲兔狲的同城活动  · · · · · ·  ( 19个参加 · 61个感兴趣 )

一个文盲兔狲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一个文盲兔狲的舞台剧  · · · · · ·  ( 3部想看 · 1部看过 )

想看
看过

> 一个文盲兔狲添加的条目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Chem.Indigo/

订阅一个文盲兔狲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