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沉醉的夜晚
Kyo 2019-04-16 01:14:50

江城:我都可以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自我认同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可能要花几年,十几年甚至一生的时间,这是江城迷人的地方。他对自己有强烈的身份认同,接受自己同志的身份,接受主流圈子对他的圈子的不认同,他所有的选择都建立在这个基础上。 所以当王平的妻子发现他和王平有染,他选择退出,因为这超出了他能...  (展开)
穷富翁大作战 第一辑
Kyo 2017-05-09 22:43:36

社会不需要绝对公平,需要公正

看完了三季全集,深切感受到香港社会阶层之间的鸿沟难以跨越。穷人越来越穷,三代也难以出头,富人则享受更多资源带来的优势,越来越富。节目中的穷人有拾荒者,单亲妈妈,露宿者,新移民,教育程度低的打工者,很难想象香港作为一个发达地区,社会中竟还有这么多为温饱而挣扎...  (展开)
寡人有疾
Kyo 2013-04-13 12:48:53

父与子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超级现实的小说,几乎都可以找到身边与各个角色对应的人物。 杜一举,高晚萍,杜文成,杜大鹏,古德,唐鹤年 看着杜一举在整篇文章里蹦蹦跳跳,奔来跑去,慷慨激昂,感时伤怀……却深深觉得透出一股生活的无力感,他像一个滑稽的小丑。美国康奈尔大学博士学成归来,励志干出一...  (展开)

订阅Kyo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