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逍遥风
天陲云际自在风 孤心独醉逍遥梦

天涯逍遥风的音乐  · · · · · ·  ( 7张在听 · 1张想听 · 63张听过 )

在听
  • 梁邦彦 - 十二国記 - 夜想月雫~Piano Memories
  • Yann Tiersen - Good Bye, Lenin!
  • Various Artists - 放耳朵去流浪
  • The Innocence Mission - Now The Day Is Over
  • 冯曦妤 - A Little Love
想听
  • Ashram - Shining Silver Skies

天涯逍遥风的电影  · · · · · ·  ( 6部想看 · 347部看过 · 15个片单 )

想看
  • 歌剧魅影
  • 王尔德
  • 有关时间旅行的热门问题
  • 钢琴课
  • 甘地传
看过
  • 煎饼侠
  • 念念
  • 狼图腾
  • 为奴十二年
  • 智取威虎山

天涯逍遥风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4 )

  • 等待
  • 父与女
  • 天涯逍遥风 (天陲云际自在风 孤心独醉逍遥梦)  评论: Father and Daughter
    前段时间,我看了大约五十部世界各地的动画短片。这其中,有很多是华丽逼真的CG作品,也有很多是绚烂多彩的绘画作品。这其中,有一些是获得过奥斯卡等大奖的经典作品,也有很多是并不被人熟知的个人作品。这...
  • Say Yes
  • 好好先生
  • 天涯逍遥风 (天陲云际自在风 孤心独醉逍遥梦)  评论: Yes Man
    「yes」这个字,本是我们很容易就能够脱口而出的。然而,随着我们年龄的成长,周围环境的变化,生活的压力,还有对于诸事的顾忌,使得这个字越来越难以被说出口。其实,当我们发现自己说出「no」这个字多于「... (3回应)

天涯逍遥风的书  · · · · · ·  ( 1本想读 )

想读
  • The Master Key System

天涯逍遥风的同城活动  · · · · · ·  ( 7个感兴趣 )

天涯逍遥风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我喜欢像风一样,
自由自在飘荡!
我要用透明的思想说话,
用奔跑的方式放弃忧伤,
像风一样生活!
******************************************
对音乐的品位是否等同于对生活的态度

听腻了城市的嘈杂
梦想练就心如止水
但真当一切变得安逸了
却又按捺不住烦躁的情绪
有时候 总是在纠结
就像耳畔那些不同风格的音乐
古典 流行 哥特 宗教 民谣 愈疗……
乱序随机地播放着~

貌似NA饭
Instrument Celtic Meditation
一个徘徊在S.E.N.S.和Enigma之间的人
思维里夹杂着清醒和迷乱~

貌似OST控
电影的 动漫的 游戏的
喜欢将原声独立于剧情之外
为自己编织梦想的故事~
~~~~~~~~~~~~~~~~~~~~~~~~~~~~~~
By the way
貌似算个影迷
文艺片 科幻片 动画片
总是想将这些故事渗透于生活
却发现电影不过是一片阿司匹林~
——————————————————
我的围脖:http://weibo.com/carefreewind
我的虾米:http://www.xiami.com/u/2290438



天涯逍遥风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CarefreeWind/

订阅天涯逍遥风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