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_Yue的评论(9)

逝去的武林
Phoenix_Yue 2013-01-31 11:38:00

万物皆可入拳

一曲《消逝的武林》终了,深觉意犹未尽,掩卷长思,每不能言,个中滋味实难为外人道也。 自觉读的书也是不算少了,也曾在书中苦苦求索真知,加上这两年旧疾集中爆发,更是每在书中苦苦追索,儒释道,西方新兴灵性学说,炼金术,上帝,可终究没能找到自己真正能共感的东...  (展开)
医疗内幕
Phoenix_Yue 2010-03-24 22:32:58

情况太复杂,情感太复杂

导演是个胖子,一个有勇气有智慧的家伙,排除影片其他方面的思考,更多感受的是导演的内心,每一部电影都是导演内心的流露。奇怪的是我从片子中感受的心情居然是悲悯,这个词汇本身是很东方的,脑中回忆那些记得的片段,镜头前诉说自身遭遇的人们,也许到这个地步,抗争...  (展开)
家园
Phoenix_Yue 2009-12-14 21:19:31

盖娅——家园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观影时建议打开心灵,扩展那狭小的疆域,让自我如同一个无线发射器,将波动一圈一圈发放出去,直到在想象中,覆盖了整个我们生存于其中的实体世界,这个星球,用这个星球的意识去思考,用这个星球的身躯来感受疼痛,so look!what we have done? 看,这个世界是...  (展开)
天地玄黄
Phoenix_Yue 2009-01-10 00:19:51

人类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对于这个世界,什么才是正确的" "也许,是对人类整体有利的" "不,是对整个的世界或者说宇宙,尽管我们如此渺小" "可如何去才是真相,这总是让人迷惘,一个问题总有太多答案." "你生活在都市中,你头脑的一切都来自于传承,你的某个想法来自某一本书,一个别人的提示或...  (展开)
钢铁巨人
Phoenix_Yue 2009-01-06 16:20:56

纯纯的灵魂 可爱的大个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一直以为在欢笑中学会做人学会勇敢面对人生才是美式动画的风格。 没想到,碰到一部让自己哭的痛快的,事情总是出现意外,但是,是一个很美的意外。好的作品能够调动起人的感情,因为人物的悲而悲,因为人物的喜而喜,甚至为了人物的感受而动容,唯有在此刻,才有和别人...  (展开)
重新认识你自己
Phoenix_Yue 2009-01-05 20:13:39

欣赏,无法被催眠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我看书很投入,不投入,我会停下 这本书看的很投入,可我没能被催眠 因为清楚,和作者的人生观根本是两级,可是我依然欣赏作者的空慧。因为那强烈的身为人的责任感,那对和平与真善美真诚的向往,还有那平定的心灵。 人的思想真是奇妙,有些人嗜好制造动乱,有些人拼命修补,有...  (展开)
链接
Phoenix_Yue 2009-01-04 00:34:28

累死了 终于找到英文原版 与大家分享了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DJVU格式的 需要软件才能看 正好也认识了更好的电子书格式 http://rapidshare.com/files/21080474/614_0738206679_linked.rar 为了找这本书 真是千辛万苦 幸好有opera 通过找它 找到了好多好东西 真是收获不小 我发现锲而不舍真是好品质 收获永远超过预期 感兴趣的可以去这...  (展开)
老子
Phoenix_Yue 2008-11-29 00:29:18

老子的至强人生观世界观

老子的道德经追求的原点是一个“强”字,只要用心体会,就能知道全书都在反复陈述何谓最强境界,而如何才能达到至强境界,我想老子本身并没有想要解释什么大道,他只是敞开襟怀感悟宇宙中的万事万物,对于人来说,宇宙的无限与秩序才是至强境界,而人的境界最高就是以宇宙为师...  (展开)
死亡诗社
Phoenix_Yue 2008-11-28 23:03:10

若为自由故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半年前我下了《死亡诗社》,却迟迟未看,在我看来,好的电影需要认真对待,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合适的情绪,静心观看,我直觉,这是部能影响人生的电影。 后来,同学从我硬盘里拷去,先看了,问她感觉,她答道,“没劲”,我淡漠一笑,表示收到,心里加了注脚,一定很精彩。她形...  (展开)

订阅Phoenix_Yue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