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肆月的评论(8)

古战场传奇 第一季
四月肆月 2024-01-10 03:32:02

救命!十年后的我磕晕这对穿越CP!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突然看到十年前这样一部以男女爱情为主、历史和自然人文风光为辅,间或穿插现代和古代思维视角碰撞的优秀穿越剧,细节很抓人,配乐很特别又很契合,好多次跟着真情流泪,甚至偶尔会有一种中学时代看过的那些经典穿越古代漫画和小说被拍被播的实感。(还真有...  (展开)
来不及说我爱你
四月肆月 2021-03-29 23:13:47

可能是民国言情剧的标尺 ?一个迟到的观剧记录

这么多年过去啦,还记得初初被这部剧上头的快乐,尖叫,揪心…… 一、钟汉良之后再无慕容四少,从他之后好多年看民国深情贵公子/军阀都觉比不上甚至有了他的影子。😂 二、李小冉的尹静琬绝美!永远忘不了她穿礼服的那种优雅,脖子连带肩背挺拔,完全是一只优雅的白天鹅!🥰...  (展开)
少年的你
四月肆月 2019-10-28 19:43:34

“我们不会,他们是少年。”

“现实世界有谁会帮别人扛下强奸罪和杀人罪?” “我们不会,他们是少年。” 小北啊,他永远会跟在陈念的后面默默地保护她。 这是导演对观众的温柔,也是我们对心底那个少年的你永远不想被磨灭的温柔。 这种温柔也许才可以让成人继续去面对复杂的世界。 有看到原作者的争议,但...  (展开)
轮到你了
四月肆月 2019-07-31 18:37:28

二阶堂是中国功夫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一口气追到14集,推理办案什么的,就交给编剧吧。不过偶尔会暗自思考一下凶手是谁并跟着剧情验证。 公寓里基本上每个人都奇奇怪怪引人联想,尾野的奇怪更甚。翔太有次明确拒绝她,她愤怒向前跑走并用饭盒哐当哐当刮响护栏那一幕起鸡皮疙瘩立起,好阴险的感觉…… 除了每一集末...  (展开)
平成细雪
四月肆月 2018-04-10 00:37:46

这四姐妹,多好呀

全剧都有一种脉脉的温柔、细碎的淡淡的寂寞和忧愁,也不乏温暖、欢愉与隐含的希望。 很多本以为要发生的好或不好的事,最后也都只是按照生活和人的本质而去,想想也挺好。 对三妹妹印象颇深,心思细腻轻言细语,感觉是很典型的日式优雅温柔的大家小姐。也一直期待她能遇到一个...  (展开)
权力的游戏 第六季
四月肆月 2017-10-15 17:26:40

权游中那些打动我的小细节(部分)

01 珊莎和雪诺见面了,泪目。 然而谁没有个愚蠢犯错的时候?好在我们终究会成长,它们都将成为鼓励我们坚定勇敢前行的笑谈。 小指头,你也只爱你自己,以及那个幻想中的铁王座吧,三傻不会再相信你了。 02 二丫没有忘记自己是谁,一直都是! 她所受的艰难,她的磨练和成长,她...  (展开)
权力的游戏 第五季
四月肆月 2017-10-13 13:40:04

权游中那些打动我的小细节(部分)

【凌乱记录而已,因为点评太长发不了·囧】 没看过原著,但是看到三傻被死剥皮强暴一样被气到爆!难道借此三傻才会成长吗? 我一直在等着她的逆袭,而不是通过伤害她来激怒观众😭 最燃的两个地方,一个是雪诺在艰难屯和野人对抗第一次正面交锋的异鬼和死尸军团,河岸边感觉到...  (展开)
长歌行 03
四月肆月 2012-11-13 15:10:37

长歌

一直就喜欢夏达的漫画 长歌女主就不说了 对突厥的那位厉害的大帅哥反倒特别好奇和探究,就如子不语里面的沈哥哥,总觉得他们是有故事的男子,独具韵味。现在自己,已经到了不再仅仅只盲目喜欢大主角的年纪了,哈哈。  (展开)

订阅四月肆月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