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Faded Fantasy
Annios 2014-11-12 01:14:50

His favorite faded fantasy

柳兵说,我要走了,匿名订了一束花送去了她办公室。我只想知道她今天心情如何,但我问不出口。孙威和丫头偷偷跟我承认他俩的关系了,但是孙威这两个星期就要出发去老挝了,也许一走就是两年。 我说,你可以离开公司,但你不要离开深圳,不然我要骂你。我去问她今天过得好不好,...  (展开)
十万毫升泪水
Annios 2014-02-06 21:51:57

看before midnight台湾版预告片的时候,伊桑霍克和德尔佩走在小路上,她的藏蓝裙子,他右手环着她的腰,两个人讲着永远同样模式却令你我都乐此不疲的笑话。伴奏响起蔡健雅的声音,心里突然又软又暖。 “知道我不完美,能给的我都给。” 国庆之前要飞去天津跟她会合。堵车,还有...  (展开)
阿黛尔的生活
Annios 2013-12-22 21:11:01

à l'amour

不是我没有想过设法挽回啊,而是我自知不会成功。 曾经那么自由,热烈,迫切。 爱你变成我自己一个人的事。痛变成我一个人的事。想念变成我一个人的事。眼泪自始至终,都是我一个人的事。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想要问你爱不爱我,不管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分开以后。 J'ai ...  (展开)
最好还是不说
Annios 2013-06-07 20:48:23

最好还是不说

“在钢琴的引子里,我们加入了雨声,它是在某个下着小雨的夜晚,躲在汽车里录制的。听着雨水不紧不慢地敲打着车顶,才会意识到那些真的离你而去了的东西吧。” 雪总去年发的EP《最好还是不说》,创作札记上这样写。 我想起你说,你在车里,正在下雪。宁静夜晚享受这样的独处...  (展开)
杯酒人生
Annios 2012-10-08 20:12:01

Sideways

分三次看完这部电影 小的时候看 完全看不懂 现在看 非常非常喜欢 有两个片段我倒回去看了两次 第一个是maya对Michael解释 她为什么喜欢品酒 她的神态 语气 她说 我总会联想到酒的一生 它是活的 有生命的 I like to think about what was going on the year of grapes were ...  (展开)
克隆丈夫
Annios 2012-10-03 22:42:56

别再逼问我,我只是爱你

杂草开始丛生有如庭院堆满冰雪 ,冰雪从天而降有如墙头上的鸟儿 ,鸟儿振翅飞走有如天空中的老鹰 ,天空轰隆作响有如狮子来到门前 ,大门将被砸开有如芒刺穿透脊背 ,背部开始疼痛有如利刃刺入心脏 ,心脏开始淌血 ,你就必死, 必死 ,必死无疑 伦理片中的文艺范儿,文艺片中...  (展开)

订阅Annios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