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的评论(6)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托马斯 2011-11-20 00:06:19

更像是一本中学生看的二流言情小说的情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有共鸣有感动,但对这部电影的感觉只是“很普通很一般的青春片”。 台湾这类电影大概没有能超过《蓝色大门》的了吧...... 虽然故事发生在台湾,很多镜头还是让我回忆起了自己的中学时期。 不过也正是因为谁都度过高中,看到类似的场景会勾起回忆太正常不过了。说到回忆青春年...  (展开)
敷衍
托马斯 2007-12-24 10:52:59

突然很想笑

看这本书的时候还念初中 看书的时候一直笑,因为真的挺好笑 觉得这个才是完美的爱情故事 一度觉得这是自己看过最好看的爱情小说 现在再看,也蛮想对NNN年前的自己笑那么一下 依旧觉得是不还不错的小说,是一个挺好的故事  (展开)
欢乐树的朋友们 第一季
托马斯 2007-07-01 21:38:01

一遍大笑,一遍打颤

十八岁一下还是表看了 一遍大笑,一遍打颤 我喜欢那个会发狂的警察,还有那个鞋子跟耳朵上都有兔子图案的兔子,那只笨到极点的鹿 第一次看的时候,连续看了2个小时,结果晚上真的没睡好 不过瘾 第二天继续看 这是在自虐吗...... 眼球柠檬汁这一集非常有趣~~  (展开)
触不到的恋人
托马斯 2006-12-24 22:11:10

kate i'm here with you, thanks for the lovely saturday together

先不论它是“翻拍”吧 虽然很喜欢全智贤,但Keanu Reeves和Bullock的组合更吸引我。不只是不是这一点,我觉得the lake house更有故事性 那么,但从这样一个故事来说 如果最后Alex死了,也许这部电影会让人惦记更久,或者就说让我惦记更久。悲剧总是难以忘怀,或者说难以释怀的...  (展开)
人工智能
托马斯 2006-12-24 22:00:15

从头哭到尾,就为一机器人

其实也没从头开始哭,大概中间的部分,他被“妈妈”丢弃开始 已经隔了很久远的时间,不记得更具体的情节了 但是感动还在 人类都灭亡了,一个机器人和一个泰迪娃娃还在等 被压在摩天轮下两千年,看着仙女,就这么过了两千年 怎么能做到?? 揪心的疼啊~!  (展开)
夏天与甲虫的故事
托马斯 2006-12-24 21:42:48

简单的故事最动人

我还蛮喜欢这个“大龄”台湾女人的 她写的东西在现在看来,很“实在”了,就是在讲述那个一个故事。当然啦,我只看过她的这本书,目前为止,这本书的确很不错 很多个不长的故事,大部分看过之后都觉得挺“暖”挺舒服的。 最喜欢《遇见百分百男孩》和《叶美惠》的,请注意,是叶...  (展开)

订阅托马斯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