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的心理空间

问问的心理空间的书  · · · · · ·  ( 2本想读 · 1个书单 )

想读
  • Conjoint Family Therapy
  • 心理咨询与治疗经典案例
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咨询心理学硕士,比利时鲁汶大学教育研究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NLP国际执行师。研究方向是青年的自我认知与心理健康的关系。擅长领域包括焦虑,抑郁,强迫,夫妻关系咨询,亲子关系,职业规划咨询等。微信:hellowkittens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问问心理”

喜马拉雅搜索‘问问心理’,可以收听我录制的心理学知识专辑。欢迎交流切磋。

问问的心理空间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问问的心理空间 说:

闵行静安新城附近地铁三室一厅

闵行区,红明一村小区,6楼,小区环境整洁,幽静,离9号地铁10分钟。自如装修,很新,个人房源,托管给相寓管理了。 我是房东,联系加微信 hellowkittens

问问的心理空间的同城活动  · · · · · ·  ( 3个参加 )

订阅问问的心理空间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