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风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4 )
- 我觉得结尾处理的没毛病
-
-
穆清风
评论:
长安的荔枝
很多观友病诟结尾不好,我不敢苟同。 影片结尾抱着荔枝边哭边啖,反映出男主此时的复杂心情。虽然他现在身在岭南,但心在长安。因为长安和长安为民为官是他的初心,导演把初来长安时的镜头和旁白在片头和片尾用了... (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