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浆爱好者的评论(26)

密室逃生
血浆爱好者 2019-01-27 23:04:40

《密室逃生》若干想法 + 疑问。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壹 | 不靠谱想法: I. 米诺斯一名应该取自古希腊神话中的米诺斯迷宫。 II. 观影过程中一直涌现各种脑洞,最后有证伪的,但还是想分享一下: 1. 悬念一:等候厅段落记人脸的时候在猜死亡顺序+死法。 第一个死的应该是高级玩家或矿工,但因为第一关没人死,高级玩家一边吹牛一边...  (展开)
罗宋汤
血浆爱好者 2017-01-31 04:36:35

罗宋汤。

特别 特别 特别治愈,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家里做总是失败 永远调不到喜欢的那个味道。 跑到外面去 总感觉罗宋汤是评判一个西餐厅好坏的首要标准。 其实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正宗的罗宋汤里到底要放哪些料 也不想知道。有时候就是一种心情 或者手边食材有就放了没有就算了的随性 多好啊...  (展开)
冰镇西瓜
血浆爱好者 2017-01-31 04:31:41

冰镇西瓜。

切成两半 用勺子挖来吃。 无籽西瓜虽然可能不太甜 但肯定不会后悔。 黄西瓜的出现我一直不理解为什么 又小又有籽也没觉得黄色多好看。 可以把果肉都刮下来然后慢慢连同西瓜汁一起舀来吃。 听说光吃果肉不但不性凉 反而易上火 所以记得西瓜皮也要吃一点。 其实我觉得西瓜皮除了...  (展开)
重庆森林
血浆爱好者 2016-12-11 02:40:33

爱的样子。

林青霞的角色,棒在最后杀死杀死了自己的前男友的一刻。复仇本身就不是为了救赎自己,是为了痛快。就像《东邪西毒》里梁朝伟被问道:“为了一个女人断一根指头值得吗?”,他说:“不值得。但我觉得快活。”至于复完仇以后的事,重要么。 所以这部分,虽然没有结果,我还是觉得...  (展开)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血浆爱好者 2016-08-28 01:33:46

一部令人大笑和静静流泪的片子。

一个心存爱与善却怪异刻薄的人,总是被命运嫌弃、被时光偏爱。奥丽芙·基特里奇是这样,欧维也是。 自杀是一件很难的事,死亡却很简单。所以在他一次次尝试自杀失败以前,他的父亲意外死了,他的孩子意外死了,他的妻子意外死了。他却长命百岁、寿比南山。 然而人如是,终究会...  (展开)
刺猬的优雅
血浆爱好者 2016-08-28 01:14:27

重要的不在细节,而在一种感觉。

作为一个不爱文艺片,又没有读过很多书的人,理解每一句哲学的话、揣摩每一个暗涌下的隐喻,是动人的反面。 动人,于我大概是一种感觉——模棱两可、隐隐约约,却又不似是而非。它坚定地存在。 发生是在一幢豪华的楼,住着参差不齐的富人和门房。“刺猬”是小女孩形容门房勒妮...  (展开)
罪恶黑名单 第三季
血浆爱好者 2016-08-26 02:03:28

等到变化了的第三季。

其实一集一个名单上的人被放倒,看Red叱咤了他那个世界以后,又来翻手是云覆手是雨另一个FBI的世界的戏码我还没看厌呢。可是只有它变化了,你才会发现,原来这部剧还有其他可能,而且在它面前,是有无限的。 红魔可以不是动动手指就能操控全世界的大boss,他也会有能打败他的力...  (展开)
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
血浆爱好者 2016-08-26 01:49:11

斗转千回的评分。

起先觉得这是一部八面玲珑的商业片,把福华福莫甚至小众如我的福艾党捧了个遍。也算一个对前几季的小结。 后来画风一转古堡开始玩阴森,几个镜头总觉得在柯南里见到过。而且莫名其妙的,迷雾飘出来了,黑暗笼罩出来了,“恐怖场景标配完成,我们开始吧”,然后就开始了这样。 ...  (展开)
警魂 第一季
血浆爱好者 2016-08-26 01:41:48

从中引出的。

1、蓝海暮色好听很多。 2、好警察(高破案率、行侠仗义……)和贪污的道德对立设定很不错。亘古命题在人民警察这一领域的特殊放大化,使这一切都显得如此艰难。但这恰恰在影片立意与呈现方面显得十分新颖。希望不久的将来中国也能拍出这样的片子,立足现实又高于现实,最终才能...  (展开)
杀死比尔2
血浆爱好者 2016-08-26 01:23:03

终究要回归的,电影的本质。

褪去1暴力的外壳,令人可喜的是2剩下了更多。 黑蛇练就了“五指穿心掌”,事实上武艺绝顶,却掩藏起,硬要在Bill前穿温柔的外衣。Bill杀人一世,却苦心教化女儿,藏起一身戾气,操刀是为了三明治。 既想让对方看到心意,同时要拐好几个弯才好。 乌玛瑟曼何其幸运,她的三十岁礼...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26条)

订阅血浆爱好者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