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得➕浓缩
随缘 佛系

喝咖啡得➕浓缩关注的小站  · · · · · ·

喝咖啡得➕浓缩的书  · · · · · ·  ( 1本在读 · 1本想读 · 1本读过 )

在读
  • 原生家庭
想读
  • 那时,我们还不怕相爱

喝咖啡得➕浓缩的电影  · · · · · ·  ( 3部在看 · 1部想看 · 4部看过 · 1个片单 )

想看
  • 毒枭:墨西哥 第一季
看过
  • 爱情而已
  • 星汉灿烂·月升沧海
  • 恶人传
  • 小偷家族

喝咖啡得➕浓缩的音乐  · · · · · ·  ( 1张想听 )

想听
  • Maroon 5 - Sugar
𓀃𓀁𓀀𓀫𓁅𓃟𓃗✈︎𓆗𓆏𓆉𓅪𓆡𓅜𓃬𓃹𓃒



✈︎✈︎✈︎✈︎✈︎✈︎✈︎✈︎✈︎✈︎✈︎✈︎✈︎✈︎✈︎✈︎✈︎✈︎

卡夫卡说如果不是逃到这个世界,我们怎么能够开心。
我们是被拽来的,然后我们再拽着我们的孩子来到这个世界,让他们承受我们曾经承受的苦难和不平,当然也会有欢乐和高潮。
只是有必要吗?
作为动物的基因本能,人确实有生育的驱动,只是既然已经反了那么多自然法则,为什么这个如此弊大于利的事不反呢?




喝咖啡得➕浓缩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喝咖啡得➕浓缩 说:

与大自然拥抱真的会被治愈哎!

今天过得怎么样

喝咖啡得➕浓缩的同城活动  · · · · · ·  ( 1个参加 )

订阅喝咖啡得➕浓缩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