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之锤玩过的游戏(105)

PC / XONE / NS / XSX / 横版过关 / 冒险 / 动作 / 2020-03-11 / 2020-03-11
2024-04-12
比一代优化了好多,跑酷难度也降了不少,第一代还有点魂like的意思,这代则是实实在在的塞尔达like,道具技能设计这块是120%的塞尔达,太好玩了,锤子真是秒天秒地。视觉上的表现只能用富过头了来形容,该堆的不该堆的都堆给你了,没啥好多说的,enjoy it。
PC / MAC / PS4 / XONE / NS / LIN / XSX / 横版过关 / 角色扮演 / 冒险 / 动作 / 2017-02-24 / 2017-02-25
2024-04-04
说是转战pc最后还是在switch上打完了,因为作者把sl做成了返回骨片,彻底断掉了我不想跑图的念想,后面拿到梦门后就彻底无所谓了,梦魇格林和辐光我放弃,拒绝拼反应拼手速。游戏的体量大到让人难以想象是三个人完成的,十几张图每个都有自己的风格特色,彼此之间还进行了巧妙的勾连合成一个整体(卧槽,这个一体感和大局观不就是黑魂1),加上多到良心的怪物种类和设计非常出色的收集要素,他们真的搭建了一个迷人的世界。他们甚至还有余力把音效、美术、配乐、打击手感做的这么出色,我可太喜欢苍绿之径的背景音乐了,有八方旅人的味道。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三螳螂和辐光战小骑士的亮剑,游戏中仅有的两次,帅到我了,有种“我剑也未尝不利”的不屈感。
PC / XONE / NS / 横版过关 / 冒险 / 动作 / 2016-04-27 / 2016-04-27
2024-03-25
各方面都很强,感觉要砸不少银子掉不少头发才能出来这效果,我还挺喜欢它的RPG元素的,几个关键技能点出来后动作流畅炫酷到都不像是我自己打的。但脑溢血的地方是真的脑溢血,我恨无节点的跑酷。2代刚打完第一个大关,感觉和一代完全不是一个制作思路的游戏。
IPHN / ANDR / NS / BROW / 格斗 / 2007-05-12
2024-03-15
超级契合switch的游戏,扇的胳膊疼,剧情比游戏本身好,有点便当竞女的味道,一本正经的演绎一个荒诞不羁的概念,比较可惜的是游戏性没做上去,设计有点太简单了。
PC / PS5 / XSX / Stadia / 角色扮演 / 动作 / 2023-09-18 / 2023-09-18
2024-02-23
精致的视听和演出,相当有品位的武器和服装设计,比较丰富的怪物生态,还不错的RPG系统和地图,狗屎的动作设计和怪物设计,慢刀滥用到反人类的地步。BOSS战完全不考虑角色性能和boss机动性的平衡,后期直接把各种加速的只狼boss丢到黑魂里,boss扇你两巴掌,你想追上去扇回来,追到了反手再给你两巴掌,比老头兽还老头兽。玩完了回过头来想,它缝了粉丝社一大堆,在战技、平A和弹反间摇摆不定,真正想学的却是忍组,但忍组别的不说,动作设计是真的有一手,偏天才型不好模仿,挺可惜的。
PC / MAC / IPHN / IPAD / PS4 / PSVR / PS5 / XSX / 射击 / 冒险 / 动作 / 2023-03-24 / 2023-03-24
2023-12-19
原版是酣畅淋漓邪趣盎然的B级片,重制版是叙事圆润视听精致的成熟商业片,我更倾心于哪种,已经不言自明了。卡婊为了抬碍事梨把王阿姨搞成这样子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比不过碍事梨就算了,连哈尼根都不如?确实碍事梨现在很香,但我冷艳神秘精致性感一身红色旗袍的御姐王必须还回来!还有就是为啥画面搞得黑布隆冬的,原版印象中挺明亮的吧。其它倒也没啥好说的了,我去感受下硬核和专家模式下先。
PC / 动作 / 2023-11-03
2023-12-01
看来双刀哥双刀姐在哪都是超模存在,我终于可以没有心理压力的打完破戒僧了。
PC / PS4 / PS5 / 角色扮演 / 动作 / 2017-07-25 / 2017-07-25
2023-11-12
消失的第三枚炮弹,弄一堆人形boss是要闹哪样,玛利亚的皮到底能不能给?一个院子里堆五只精英怪,能把心思多花点在地图上么。完全没兴趣做支线,主线通了看个剧情完事,某哥们反复当boss就整的人很无语。
PC / PS4 / PS5 / 角色扮演 / 动作 / 2017-05-02 / 2017-05-02
2023-11-12
本篇福利吃完了,DLC又臭又长的毛病就掩盖不住了,怪堆的毫无乐趣可言,数值崩的离谱,我250多级一身满级绿装却要跟一群换皮小怪互秒究竟哪里好玩了?boss虽然数值高但都不难打,毕竟到这个等级了进门前给自己一堆buff进门后给boss一堆debuff(bug一般的迟钝符)还有三张复活符。女角色所幸还是好看的,就是不给模仿有点残念。
PC / PS4 / PS5 / 角色扮演 / 动作 / 2017-02-09 / 2017-02-09
2023-11-05
唉,比卧龙还要让人遗憾,世界观幼稚画面伤眼美术拉胯,除了创新和好玩其它全是缺点,且这个好玩是在角色成长到中后期角色性能起来了武技系统完善后才显露出来,不客气的说这游戏一大半时间都在新手期。搞不懂忍组是对自己的作品有多没信心才要用一层魂皮把真正核心的武器武技系统藏的那么深。和卧龙一样推荐新手玩轻武器,尤其是太刀,出手快反应快不说,后期还有非常强力的战技流影斩,兼具伤害和位移。当然,后期可以每种武器都玩一玩,都做的挺有特色的。
PC / PS4 / XONE / PS3 / X360 / NS / 角色扮演 / 冒险 / 动作 / 2012-10-23
2023-10-23
boss战设计是魂3级别的,整个黑魂最喜欢的一场boss战,狮子斩又帅又方便偷刀。飞沫虽然我不玩法师没用过,但哈维尔大盾都难抗的伤害,让人震惊。
PC / PS4 / XONE / PS5 / XSX / 角色扮演 / 动作 / 2023-09-27 / 2023-09-27
2023-10-23
得,这个DLC的boss战难度又增加一两个周目了吧。太史慈真的是给人类玩家设计的boss吗?十六连段劈砍和二阶段十连段鬼畜光波,这是正常人能接下来的招?风灵月影打过去后实在不甘心,去左慈那把土洗到九十九用连山裂壁咒几下怼死了,你自己说这boss设计的垃圾不垃圾吧。看在它给了把好用的长剑的份上,就不扣那颗星了。
PC / PS4 / XONE / PS5 / XSX / 角色扮演 / 动作 / 2023-06-29 / 2023-06-29
2023-10-23
鬼畜连招已经算不上什么大问题了,真正的问题是,推图难度和boss战难度完全脱节,像是把一个一周目的图和二周目甚至三周目的boss强行搁到一起,体验极其割裂。本体到后期皮都懒得换的怪物到DLC里已经彻底审美疲劳,DLC体量确实小的过分,但它的意义在于给本体增加高周目。话说回来,高周目需要花钱来买,也算是我没见过的骚操作了(野炊的大师模式应该不算高周目吧)。
PC / PS4 / XONE / PS5 / XSX / 角色扮演 / 动作 / 2023-03-03 / 2023-03-03
2023-10-08
非常好玩。夺旗的设定给了这个游戏极高的探索驱动力,且巧妙赋予玩家自主调节游戏难度的权力,这是宫崎英高想进一步优化魂的时候可以考虑借鉴的点,五星全给它做出的创新。其它方面的话地图设计尚可,动作设计和某些boss战不错,人物CG做的很漂亮,RPG部分做的也还不错。剩下的基本全是缺点了,堆怪光污染烂锁定烂优化等等等,就不展开说了。简而言之就是优点成功掩盖了缺点的游戏。
PC / PS4 / XONE / NS / PS5 / XSX / 角色扮演 / 冒险 / 动作 / 2016-05-31 / 2016-05-31
2023-09-26
真就舔狗不得好死是吧,两条线都救不下这个姓狄的,其中一条线还绿了他。剧情实话说挺狗血的,姐妹相爱相杀啥的……算了,看在湖女剑的面子上就不吐槽了。之前觉得巫师是靠剧情取胜的游戏,现在发现它是一个用人物推剧情,靠鲜活的人物描写来带出一个个奇观式剧情的游戏,这些剧情和那些书信中以人物为重心的文本信息,共同搭建起一个真实可信的宏大世界。巫师3另一个值得称道的就是氛围感的营造和节奏感的把控,电影级的精细,如果不让支线打扰把主线一路做下来,就是一部精彩电影的体验。ps:把其它三条选择线也打了,莫名喜欢三杀结局,非常贴合巫师的风格,既然没有一个所有人都幸福的结局,那不如所有人都不幸吧。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 (共10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