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直到童年王國再臨。


ροδοδάκτυλος Ἠώς

而我則想像著一座醒悟心靈的艾留西斯城,一種清晰的奧秘,既不帶神靈也沒有幻滅的慘烈。





Oracle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Oracle 说:

昨天骑车回家的时候,经历了大片油菜花田中的绚烂烟火,在那个当下意识到如果不是同处于此,无论是影像还是文字都无法完整传递身处其境的感受。最近过美的春天和工作上的忙碌交叠反而开始越来越喜欢这一片荒凉环境,群山、野地。记得去年十月有一晚站在雨水中的黑色田野里时因为作物们的存在而感到抚慰的力量。而最近的晚上则更频繁地遇到有人们焚烧枯柴,近似梵高画中的景象,夹带着与春风交织的柴木温暖的香味。

Oracle 说:

埃斯库罗斯《普罗米修斯》中的可爱片段,火种之外,人类被赐予的还有“盲目的希望”。而在荷尔德林的诗中“诸神从上天赐给我们火种的时候,同时也赐给我们痛苦,因此痛苦永存”。

Oracle 说:

"I am rooted, but I flow."

Oracle的同城活动  · · · · · ·  ( 44个参加 · 161个感兴趣 )

> Oracle去过的地方

> Oracle添加的条目

订阅Oracle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