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小绿的评论(5)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精华版)
施小绿 2015-08-06 13:45:06

我没想过有一天我会被一本成功励志的书”洗脑“……

开始看这本书的那个早上,我看见朋友发过来的一组图片,是她在户外练习瑜伽的组图。看完我就震惊了,震惊的不是她做到了瑜伽的难度动作,而是她可以让自己做这一件看起来富有挑战性的事情,她可以在自己平凡而无趣的生命上增加砝码,她可以迎接一些生命中其实看起来可以不必...  (展开)
你在为谁工作
施小绿 2015-08-04 13:47:41

主要是读书笔记,摘录和心得。

“许多成功人士的一生跌宕起伏,有攀上顶峰的兴奋,也有坠落谷底的失意,但最终能重返事业的巅峰,俯瞰人生。原因何在?是因为有一种东西永远伴随着他们,那就是能力。——P11 注:言之有理。但任何事都不能拿能力和成功说了算。还是看各人自己倾向于做哪些重要的事。但...  (展开)
人生不设限
施小绿 2015-08-04 13:45:27

看见封面觉得震撼,可以为他认真一下。

他叫力克•胡哲,今年32岁,澳大利亚人。他生来没有四肢,书的封面是他自己笑得阳光灿烂的照片,笑得完全没有压力,没有负担,笑得比普通人还要开朗和坦荡,这样的笑容,是我们这些四肢健全的人笑不出来的。他到处演讲,宣讲自己的人生经历,鼓励千万个在黑暗中迷茫困苦...  (展开)
人性的弱点
施小绿 2015-05-04 21:03:14

五一之后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在这样噪杂的环境下,影响力和说服力愈发成为一种珍贵至极的“超能力”。”——P03序 注:影响力的基础是人际和沟通,人际和沟通的做法是全书讨论的重点。说服力需要真诚,在全书所有的实验性法则里,所有人成功的关键和基础就是真诚。 “自己的心理状态要靠自己把握。如...  (展开)
辣妈正传
施小绿 2013-09-25 14:59:32

电视剧也是很个人的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 B:其实你跟着我,还是属于你报复他这个计划的第一步。 A:这不是计划,这是对他永久性的否定。 B:怎么证明这永久性? -- B:我知道我们错了。妈妈。可是我真的爱她。(我们只喝完酒后的状态,人是清空的。人在那时不会考虑到外界多余的阻碍因素,等一切都脱口而出时才意识到...  (展开)

订阅施小绿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