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
文章转载请私信

冰箱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冰箱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2 )

冰箱的书  · · · · · ·  ( 1本想读 )

想读
  • 毛泽东选集 第一卷

冰箱的电影  · · · · · ·  ( 19部在看 · 10部想看 · 384部看过 · 4个片单 )

想看
  • 受难记
  • 局内人
  • 对她说
  • 美丽的折磨
  • L 礼香的真实
看过
  • 狗神
  • 三大队
  • 93国际列车大劫案:莫斯科行动
  • 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
  • 超人大战极英盟
不矫情

冰箱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冰箱 发起关于 狗神 的讨论

冰箱 看过 狗神 DogMan‎ (2023)

表面上看这是一部偏二次元的吕克贝松版『Joker』,看完观感一般,设定极其离谱且细节经不起推敲,但是回来反复回味以后终于明白大师本意,怒加一星。你以为这部电影讲的是原生家庭不幸导致的反思,其实它是在切切实实地反犹,确切地说是美国的犹太人,没错就是那群华尔街背后的资本,操控全世界经济和稳定的那波人。最直观的表现是,主角的爸爸和哥哥都是极端的上帝信徒,每次男主受到伤害时,墙上都有一面美国国旗,包括手指被打伤时,还有结尾黑帮在他家门口杀死男孩的时候,墙上也有美国国旗,父权(操控)+暴力(武器)=霸权(美国作风),意味已经很明显了。还有男主每次碰到麻烦时反复提到的那句“所以都是钱的问题”,这个世界上什么群体对钱有最大的渴望:犹太人,所以结论已经呼之欲出了

冰箱 看过 三大队‎ (2023)

今年看过最好的一部,稀里哗啦哭了七八次,每一处都情感真挚,镜头语言细腻又明确,与其说是一部警匪片,比如说是公路片,主角一群人为了找到真凶去到祖国各地,为了一丝希望隐姓埋名驻扎在每个城市,却每次都差一步,之后陆陆续续有人退出,前后处理得也极妙,唯一坐牢回来老婆没有离婚的为了老婆回去开店,有儿子的在饺子馆过年,“饺”字上的“父”字灯不亮了隐喻父位缺失,背景音乐是难忘今宵,一句“青山在,人未老”也是呼应了父亲的心境。还有寥寥几笔的美好爱情让恪守正义的徒弟选择安定,还有一声不吭陪着到的搭档,最后也不得不因为身体放弃。每个人都有正当的理由放下,回归生活,却只有男主游到了对岸,他用后半辈子堵在了这条狭窄的路,一首『少年壮志不言愁』贯彻首尾,听的人老泪纵横!

冰箱的同城活动  · · · · · ·  ( 1个参加 · 1个感兴趣 )

订阅冰箱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