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法
他是个狷介与浮华兼而有之的人

减法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 )

  • 我认为《爱很美味》需要改进的地方
  • 爱很美味
  • 减法 (他是个狷介与浮华兼而有之的人)  评论: 爱很美味
    方欣哭着打电话给闺蜜的镜头,是本剧最具《欲望都市》味道的部分,但也是我对本剧最不满意的地方。 由于时长的限制,剧里没有对她们三人的友谊进行深刻刻画,只刻画了她们三个人关系好,却没有刻画出谁和谁更好,... (14回应)

减法的书  · · · · · ·  ( 1本读过 )

读过
  • 堕落
我一生追求的就是活的纯粹,而内心的潜意识却最向往禁忌与放纵。这大概是由于我始终都无法淡然面对的、曾经缺失的青春期,我将永远被自己错过的东西所困扰,并因为想象力的长期空置而变得贪婪,一种幼稚却无法逃避的贪婪。在声色犬马的浮世镜前,那种自卑与自负裹挟下的欲望与癫狂,在理智的自律下此消彼长,疯魔般上演着隐藏与挖掘的角逐,让我充满挫败感。同时,我已经开始逐渐衰老,变得暴躁,缺乏耐心,并且深刻的了解,在生命中不会有惊喜,只存在合理以及坏消息。

减法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订阅减法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