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评人彭忠富

书评人彭忠富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书评人彭忠富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29 )

  • 贪欲、权力和无尽的战争
  • 美国的代价
  • 书评人彭忠富  评论: 美国的代价
    贪欲、权力和无尽的战争 ——读《美国的代价》 彭忠富 詹姆斯·赖森是《纽约时报》杰出的的调查记者之一,多次曝光美国当局的秘密。由于在2006年出版了畅销书《战争状态:美国中央情报局和布什政府的秘史》,一直...

书评人彭忠富的书  · · · · · ·  ( 2本在读 · 315本想读 · 87本读过 · 2个书单 )

在读
  • 大宋帝国三百年1
  • 逆袭
想读
  • 让孩子用年表读懂中国古代历史
  • 许子东细读张爱玲
  • 孤岛酒馆
  • 解读童话
  • 当爱变成了情感操纵:如何摆脱以爱为名的控制,重寻亲密、自在的情感关系
彭忠富,四川省作协会员,书评人。欢迎出版社及个人联系,互利共赢。承接新书书评,文史、社科、经管、文学、传记、教育等。豆瓣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原创,抄袭者请绕行,违者必究。商用请联系:电邮472697860@qq.com;QQ472697860;微信公众号“人间烟火孰知味”;微信:jxsrpzf

书评人彭忠富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书评人彭忠富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订阅书评人彭忠富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