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后十佳
《爱乐之城》DIR 达米安·查泽雷
《夜以继日》 DIR 滨口龙介
《夏威夷》 DIR 马可·伯格
《火车司机日记》 DIR 米洛什·拉多维奇
《星际穿越》DIR 克里斯托弗·诺兰
《上帝之国》 DIR 弗兰西斯·李
《布达佩斯大饭店》 DIR 韦斯·安德森
《消失的爱人》 DIR 大卫·芬奇
《她》 DIR 斯派克·琼斯
《地心引力》DIR 阿方索·卡隆
备选
《幸福的拉扎罗》 DIR 阿莉切·罗尔瓦赫尔
《社交网络》DIR 大卫·芬奇
《银翼杀手2049》 DIR 丹尼斯·维伦纽瓦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DIR 卢卡·瓜达尼诺
《妈咪》 DIR 泽维尔·多兰
《内布拉斯加》DIR 亚历山大·佩恩
《月球》 DIR 邓肯·琼斯(09年但是我喜欢)
2010年代LGBT十佳
《周末时光》 2011 DIR 安德鲁·海格
《夏威夷》2013 DIR 马可·伯格
《自由坠落》 2013 斯蒂芬·拉坎特
《再见,我的新郎》 2013 DIR Linda Bloodworth-Thomason
《维瓦》 2015 DIR帕蒂·布莱斯纳奇
《同船爱歌》 2016 奥利维耶·杜卡斯泰尔/ 雅克·玛尔提诺
《人生密密缝》2017 DIR 荻上直子
《上帝之国》 2017 DIR 弗朗西斯·李
《梦呓雨林》 2017 DIR 埃内斯托·孔特雷拉斯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2017 DIR 卢卡·瓜达尼诺
《爱乐之城》DIR 达米安·查泽雷
《夜以继日》 DIR 滨口龙介
《夏威夷》 DIR 马可·伯格
《火车司机日记》 DIR 米洛什·拉多维奇
《星际穿越》DIR 克里斯托弗·诺兰
《上帝之国》 DIR 弗兰西斯·李
《布达佩斯大饭店》 DIR 韦斯·安德森
《消失的爱人》 DIR 大卫·芬奇
《她》 DIR 斯派克·琼斯
《地心引力》DIR 阿方索·卡隆
备选
《幸福的拉扎罗》 DIR 阿莉切·罗尔瓦赫尔
《社交网络》DIR 大卫·芬奇
《银翼杀手2049》 DIR 丹尼斯·维伦纽瓦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DIR 卢卡·瓜达尼诺
《妈咪》 DIR 泽维尔·多兰
《内布拉斯加》DIR 亚历山大·佩恩
《月球》 DIR 邓肯·琼斯(09年但是我喜欢)
2010年代LGBT十佳
《周末时光》 2011 DIR 安德鲁·海格
《夏威夷》2013 DIR 马可·伯格
《自由坠落》 2013 斯蒂芬·拉坎特
《再见,我的新郎》 2013 DIR Linda Bloodworth-Thomason
《维瓦》 2015 DIR帕蒂·布莱斯纳奇
《同船爱歌》 2016 奥利维耶·杜卡斯泰尔/ 雅克·玛尔提诺
《人生密密缝》2017 DIR 荻上直子
《上帝之国》 2017 DIR 弗朗西斯·李
《梦呓雨林》 2017 DIR 埃内斯托·孔特雷拉斯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2017 DIR 卢卡·瓜达尼诺
天马星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天马星 看过 银河写手 (2023)
整个片子幽默但不装逼,讽刺但不嫉俗,心酸但不心碎,是追梦者最热血炽烈的一场自我剖析,也是迷影情结最雅俗共赏的一次呈现,不仅影视从业者会心一笑,普罗大众也喜闻乐见,和《宇宙探索编辑部》一样,真诚是最大的必杀技。
> 我来回应
天马星 看过 孔秀 (2022)
看的过程大概翻了一百个白眼,在这里和当年打三星的《诗人》说声对不起。直男导演对大女主的想象就是逆来顺受任劳任怨的圣母,整个片子真是太陈旧了,仿佛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库存片,导演以一副我拍女性你们就感恩戴德的姿态,将女性的苦难化作叙事符号,他并不关心女性的所思所想,他只是借女性的苦难去控诉那个时代罢了。一星全给演员们,导演不值得。
> 天马星添加的条目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cinestar/
订阅天马星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