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無晚风吹吹的评论(1)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
有無晚风吹吹 2018-09-02 11:51:59

大型自我感动灾难现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他们能走出几千公里,登上海拔数千米的高原,但心里还是只有自己的故事,还是在用城市的“文明”眼光去感受这片秘境,可惜了。另,发动了这么多人力物力冒险去拍摄顶峰,一架无人机撞毁就拍不成了?实在不知道说点啥好…真是心疼给你们卖命的向导,哪知道自己带的团队拍的是这...  (展开)

订阅有無晚风吹吹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