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思
涉江采芙蓉

有所思的游戏  · · · · · ·  ( 想玩1 )

想玩
  • 深入 Inside

有所思的书  · · · · · ·  ( 3本在读 · 290本想读 · 339本读过 · 7个书单 )

在读
  • 回忆、梦、思考
  • 毛泽东选集 第一卷
  • 无中生有
想读
  • 春琴抄
  • 不完美的舞者 (记录14位芭蕾舞者的生活及思考)
  • 草中鸽
  • 东京梦华录
  • 群山之巅

有所思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1 )

  • 大家真的讨厌傻白甜?
  • BJ单身日记
  • 有所思 (涉江采芙蓉)  评论: Bridget Jones's Diary
    影视剧里的傻白甜总是会被场外观众轮番怼,噗,我总觉得那是因为没有被傻白甜甜过,只被傻白甜傻过。 机智英武强悍坚强,像雄性一样的可爱品质。而迷糊自嘲冲动则更是自然一样的可爱品质呀。看到一半,心想我要是...
自由毫无热闹可言
只是途经许多山川中
一个泊

有所思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有所思 转发

hhh上次同丘丘语音还聊到范仲淹这一句,关于如何理解这句话,他讨厌的是这套古文的话语体系,那背后所暗示的君君臣臣。一种具体的政治性厌恶。然而如何理解过去的人,过去的话,以及理解什么是“政治性”,都可能让我们产生分歧。而我所get到岳阳楼记是可爱的具体的,我喜欢范仲淹的严肃。 囧之女神daisy的广播

有所思 在看 奇思妙探 Elsbeth‎ (2024)

塔肖妮不就是e人p人的具象化么hhh。

有所思的同城活动  · · · · · ·  ( 4个参加 · 21个感兴趣 )

有所思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有所思的舞台剧  · · · · · ·  ( 3部想看 · 1部看过 )

想看
看过

> 有所思添加的条目

订阅有所思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