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9
十一 2019-03-04 00:09:56

关于歌手的一些主观感受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 —《歌手》第七季帮帮唱—4.13更— 武魂|龚琳娜... 三位老师的演唱真严丝合缝,男高音石老师和京老生瑜老板的帮唱实在是锦上添花,将《垓下歌》的豪气与深情演绎得淋漓尽致。个人感觉豪气大过于深情,龚老师的合音小了些。往...  (展开)
奇迹男孩
十一 2018-02-07 23:00:50

我是奥吉,也是另一个朱利安

其实观影后就应该把这个写完了,隔天再来写就没了当时的感觉了,但还是想说一说。我们每个人在成长的路上都有过悲伤、懊悔、欢喜和激动之类的情绪,可我们都未曾能够真切而完整地体会到。 我是奥吉,他是先天,我是后天。不是天生畸形,这里我该庆幸。我四五岁之时开始就开始和...  (展开)
神秘巨星
十一 2018-01-21 23:44:35

不神秘的神秘巨星

在梦想、女权、自由和爱这方面讲述得相当娴熟,比《摔跤》更得我心。电影前段我还以为回到大段歌舞的演绎方式,但实际上电影里减少了大部分的歌舞片段,而用更为平和又层层波澜反复推进。配乐虽不是很合胃口,可都配得恰时恰情。 我会说更得我心,是因为虽然我未生在印度,但我...  (展开)

订阅十一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