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库珀的评论(12)

讣闻
边缘库珀 2020-09-07 13:36:53

谁生,谁死,谁来讲述你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 上周,43岁的演员Chadwick Boseman的离世大概是2020年劈下的又一道惊雷。 Chadwick因电影《黑豹》中瓦坎达国王T’Challa一角而成名,并曾扮演了詹姆斯·布朗和瑟古德·马歇尔等黑人先驱人物。 在2016年,他被诊断出患有第三阶段结肠癌,且该癌症已经发展到第四阶段。 在与病...  (展开)
吹哨人:美国体操队性侵丑闻追踪
边缘库珀 2020-08-20 17:08:40

正义( )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公众号:边缘库珀 # Breaking News 张玉环回家了。 回家,等待着他的,是凋敝的老宅,孱弱的老母,被夺走的人生。但好在,他还是回家了。 背负故意杀人罪名近27年后,53岁的张玉环终于等来了无罪判决。 在疫情笼罩下的这大半年的灰暗中,无论是坚持上诉的张玉环大哥,还是“他...  (展开)
公园大道:财富,权力和美国梦
边缘库珀 2020-08-14 12:35:11

金钱暗流的公园大道

短评写不下了: 《金钱暗流》里写,“在奥斯卡奖得主亚历克斯·吉布尼(Alex Gibney)的纪录片《公园大道》(Park Avenue)中,他对家政人员就没那么大度了。一名前门卫形容他是这栋楼里“最小气的人”。“我们会给他的卡车装货——通常有两车——每周去汉普顿(the Hamptons)...  (展开)
三十而已
边缘库珀 2020-08-03 21:33:25

既然“三十而已”,为何又活得如此焦虑?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三十而已》昨天成功收官,这部剧的热度一路从微博烧到朋友圈,我不能免俗,也追了很久,今天就来聊聊这部剧。 现在的都市剧,已经不再满足于给大伙熬鸡汤了。曾经一路升级打怪的剧情已经落伍了。现在人人爱看现实一点的,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撕碎给你看,给你看...  (展开)
星际穿越
边缘库珀 2020-08-03 06:58:16

迟到六年的影评:关于人性、希望与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 今天是星际穿越再次放映的日子,时隔六年,终于又等来这部经典之作。 注册豆瓣八年,它是我在豆瓣标注的第一部电影。看来诚如马修麦康纳在《真探》中所说:时间是一个封闭的环,过去,未来,我们做过的事情都会一遍遍的重复。 其实本打算去电影院看的,但昨天订票的时候发现...  (展开)
登堂入会
边缘库珀 2020-06-25 16:17:04

一场政治素人的绝境逆袭,一次“美国梦”的最好诠释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公众号:边缘库珀 今天是AOC小姐赢得初选两周年,昨天她又赢了。专门为她写了一篇,祝她越走越远。 从服务员到众议员,爱她或者恨她,都不如先来了解她 #8.6更新 Cori Bush小姐在密苏里击败了连续任职多年的父子两,祝贺她。 # 这是一部纪录片的影评,而又不止于此。 这部纪录...  (展开)
边缘信使
边缘库珀 2020-05-24 17:40:42

贵公子的叛逆人生:他扛着摄像机,游走在世界边缘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公众号:边缘库珀 00 这几天安德森库珀在中文互联网上又小小地火了一把。 一是他在美国新冠疫情方面的报道上保持了客观的态度,报道访谈被搬到了微博上,大家戏称他为美国白岩松; 二是他儿子Wyatt出生了。这位CNN的顶梁柱于2012年公开出柜,如今单身的他在自己的节目Anderson ...  (展开)
成为:米歇尔·奥巴马自传
边缘库珀 2020-05-06 20:30:01

卸任第一夫人后,她还可以成为更多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公众号:边缘库珀 奥巴马和米歇尔最近很忙。 2008年,作为美国第一任黑人总统,奥巴马带着“Yes,we can”的口号和变革的决心入主白宫。 十二年后,即使两人已离开白宫多年,但围绕在他们身旁的争议和灯光却未曾熄灭过——这似乎印证了被问到回归正常生活是什么感觉时,米歇尔...  (展开)
真心半解
边缘库珀 2020-05-01 19:39:00

成为你自己

# 艾莉感觉到自己像是一个外来人。作为小镇上的少数族裔和异教徒,她有着博士学位的父亲不会说英语,只能靠学习电视里播放的电影来练习;她相貌平平,可以轻易藏匿在人海中;成绩优异,又不免成功落入少数族裔的刻板印象;在学校的时候,她花一半的时间去躲避霸凌和种族歧视,...  (展开)
好想做一次 第一季
边缘库珀 2020-04-29 21:50:42

愤怒是青春的底色

# 你十七岁是个傻逼吗,真巧,我也是。 不得不说网飞拍青春剧还是有一手的,虽然跳脱不掉一些美式青春剧的俗套情节,但总体观感尚佳。美式青春剧的套路这么多年大家都很清楚,即使时代变了,种族多元了,略显反智主义的金字塔式歧视链依然如擎天大树般屹立不倒。 金发碧眼的啦...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12条)

订阅边缘库珀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