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拉鲁捡蘑菇的评论(5)

琉璃
在海拉鲁捡蘑菇 2021-02-18 15:10:45

吐槽一下

说实话,我本来也是太无聊了随便看看,没想到入坑了,司凤真的是完美男友。这种温柔的男孩子上一次见还是黑桐干也。 璇玑前期真的好萌,也不是傻白甜,只是没有心,比较懒。但是找回六识之后感觉找回的全是人性的弱点,闪光点都不见了。 前期没有六识的璇玑还知道为了司凤对抗...  (展开)
千与千寻
在海拉鲁捡蘑菇 2019-06-23 21:55:13

千寻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千与千寻是我的启蒙,当年看的时候其实没看懂,但是我还记得当时的震撼,并不夸张的说,人生管受到了触动。此后的很多年,看过很多次。第一次的震撼是感叹自己的少年,这次重温是重温逝去的青葱岁月 这次电影院重温,看到了当年很多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千寻和小白龙的触手,被人...  (展开)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在海拉鲁捡蘑菇 2018-09-03 10:28:47

不真实中的真实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看完之后被星野源桑圈粉了。 看花絮其实应该是个很爱笑的人。b站弹幕神解说没想到现实中是个逗比,还有是笑点那么低居然演面瘫也是难为他了。 花絮里笑起来还是很可爱的一个人。 b站看剧有弹幕加持,感觉意外的搞笑。 程序员喜提gaki这种套路还是深受大家欢迎的。作为工程师的...  (展开)
全职猎人2011
在海拉鲁捡蘑菇 2018-07-28 17:49:45

蚂蚁篇

富坚义博确实是鬼才,虽然出了名的懒,爱打麻将,不更新。 蚂蚁篇看得让人真是百感交集。入侵物种偏偏是平时最渺小的蚂蚁。 人类被蚂蚁吃的要灭族也是够讽刺的。 然后蔷薇弹就是影射原子弹嘛,人类深深的恶意,但是当年投放到广岛长崎的两颗原子弹是以正义的名义投放下去的,结...  (展开)
头号玩家
在海拉鲁捡蘑菇 2018-04-03 19:15:08

典型的商业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标准商业片,主人公个性营造比较薄弱,重点放在高潮部分。男主外挂买的太好了,不然没法解释这钥匙的得来,那什么公司就是水货,感觉是讽刺现在大型公司的作业方式的,虽然人才济济但是流于形式,重在撕逼。我们公司就这样,解决问题不重要,甩锅才是重点。 结局也很奇怪。一周...  (展开)

订阅在海拉鲁捡蘑菇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