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菌
顺其自然,为所当为

浩子菌的移动应用  · · · · · ·  ( 想要3 · 用过8 )

想要
  • 读书 - 书评笔记藏书管理 (iPhone / iPad)
  • 超星移动图书馆HD (iPad)
  • Analog Film (模拟电影) (iPhone / iPad)
用过
  • 下厨房 - 美食菜谱 (iPhone / iPad)
  • 落网 (iPhone / iPad)
  • Shazam - 发现音乐 (Android)
  • iReader HD (iPad)
  • 金山词霸HD (iPad)

浩子菌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02 )

浩子菌的书  · · · · · ·  ( 2本在读 · 88本想读 · 426本读过 · 48个书单 )

在读
  • 制药业的真相
  • 农民何谓
想读
  • 认知觉醒
  • 认知驱动
  • 沟通力(原书第11版)
  • 0次与10000次
  • 贪婪的多巴胺

浩子菌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浩子菌的电影  · · · · · ·  ( 12部在看 · 48部想看 · 3988部看过 · 88个片单 )

想看
  • 灵异咒
  • 少年法庭 第二季
  • 夜空总有最大密度的蓝色
  • 梅艳芳
  • 第十区
看过
  • 热辣滚烫
  • 燃冬
  • 非诚勿扰3
  • 尘封十三载
  • 妖怪传

浩子菌的音乐  · · · · · ·  ( 2张在听 · 1张想听 · 118张听过 )

在听
  • 千反田える(佐藤聡美)... - まどろみの約束
想听
  • 蔡依林 Jolin Tsai - UGLY BEAUTY (怪美珍藏版)

浩子菌的舞台剧  · · · · · ·  ( 1部想看 · 1部看过 )

想看
  • 恋爱的犀牛
看过
  • 洗燥

INFP型

请你务必,一而再、再而三、三而不竭、千次万次,毫不犹豫地救自己于这世间水火。

“我知道你最近很累,是那种看不见的,身体上和精神上的疲惫感,但是请你一定要坚持下去。

就算无人问津也好,技不如人也罢,千万别让烦恼和焦虑毁了你本就不多的热情和定力。别贪心,我们不可能什么都有,别担心,我们也不可能什么都没有。”
历劫之后,单刀赴会;

长大后,要做自己的父母。

这世间上,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和皎洁。


你是从何时开始忘记这辈子其实很长,长到你可以跌倒再站起来;你又是从何时开始忘记了这辈子其实也很短,短到你没时间再去勉强自己,没时间再去讨厌你自己。
——————————————————


1 读书非常重要

一个善于读书的人,能够完成自我对学习的需要。当然不读书也没什么坏处,只是太过沉溺于现实世界,容易让人狗苟蝇营。

2 学会与孤独相处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不管你多么努力,其实并没有多少人在意。说到底,人生就是自我对孤独的一场救赎,你越早学会越好。

3 找到自己真正喜欢做的事情

匆匆短暂的一生,如果没有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岂不是百白忙活了这一遭?做喜欢的事情才能真正激发自己的潜力,也才能完成生命的使命。人們會给自己找了很多理由,来当做不去开始某件事的借口。其实就是缺个一咬牙一跺脚的开始。

4 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

只有做好自己,才能吸引真正的朋友,而这种关系才能真正持久。而前提是——有趣,或许可以归纳为一点,因为找得到自己,所以不给别人带去压力。

5 成熟地处理感情上的事情

爱情绝不仅是冲动与激情,而是一份承诺。爱上TA所以对TA有承诺,因为这份承诺,再心动也会把心中的荡漾,控制得波澜不兴。

6 接受离开自己的人或物

如果有一天推开父母的门,已经没有熟悉的脸对你微笑,也就意味着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人用生命对你无私的爱了。


#价值观# 价值观是你选择以之为生的信念和原则。价值观包括道德和宗教信念,但它们也涵盖你生活中的所有其他领域。你的价值观帮助界定你是谁。它们塑造你的态度,并帮助你确定优先级。

我们的社会为什么不接纳同性恋者?因为我们的性文化里,把生育当做性的目的,把无知当纯洁,把愚昧当德行,把偏见当原则。

标签越多,内容越少,以上所有标签,均以提醒自己,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要知道这个世上很多事没有对错,只有不同,要做一个包容且感恩的人,要做一个认真且有趣的人。

本人及豆瓣上所有文字,均已统一授权,谢绝个人或自媒体平台转载!公共媒体用稿,请提前沟通。未经授权擅自转载刊登,必严肃究责!


浩子菌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浩子菌的同城活动  · · · · · ·  ( 4个感兴趣 )

浩子菌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Manhope888/

订阅浩子菌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