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野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 )
- 失望透顶,打脸啪啪啪
-
-
猫野
评论:
大鱼海棠
不会写什么影评,但关于大鱼海棠还是想说几句。 画面配乐给予肯定,画的挺美 ,大部分人物也画的不错 。但最重要的鲲 ,却没什么细节,流于平庸。后期强行转3D短板也很多,其实倒不如老老实实做2D。 人物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