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千岁的评论(160)

彩虹马赛克:奇异物品 Rainbow Mosaics: Strange Thing
猫千岁 2020-11-20 05:31:44

《彩虹马赛克:奇异物品》冒险笔记

事情发生的时候是大白天,当时我正骑着自行车。 一个陌生人从树丛当中窜了出来,出现在我的面前。他把什么东西扔进了我的自行车筐,然后就跑了! 与此同时,这个陌生人穿过树丛来到了公路上,伴随着一阵响亮的刹车声,一辆黑色的大型汽车停在了他旁边。两个身穿黑衣的人从车上...  (展开)
彩虹马赛克:宝藏之旅2  Rainbow Mosaics: Treasure Trip 2
猫千岁 2020-10-22 06:27:50

《彩虹马赛克:宝藏之旅2》笔记收集

米拉玛城堡(意大利语:米拉玛雷城堡)位于意大利东北部的里雅斯特地区,是特里斯特湾附近一座19世纪的城堡。它由卡尔·荣克所设计,始建于1856年,于1860年完工,是为奥地利大公费迪南德·马克西米利安及其夫人——来自比利时的夏洛特而建造的,他们就是后来的墨西哥皇帝马克...  (展开)
彩虹马赛克:深林守护者 Rainbow Mosaics - The Forest's Guardian
猫千岁 2020-10-21 04:10:55

《彩虹马赛克:深林守护者》冒险笔记

我一向喜欢旅行。我和我忠诚的狗麦克斯一起,几乎走遍了整个国家。一切都很顺利,但在某条林荫路上,我的车突然坏了。 这个地区方圆数英里内都没有人烟。我尝试叫一辆拖车过来,但移动电话在这里根本没有信号。正在这时,麦克斯开始对路旁灌木丛中的什么声音产生了警觉。 你肯...  (展开)
彩虹马赛克:爱的传奇 Rainbow Mosaics: Love Legend
猫千岁 2020-10-20 23:39:14

《彩虹马赛克:爱的传奇》剧情故事

一个樱花绽放的春日,一个名叫余市的年轻猎手在湖畔遇到了一位美丽的姑娘。 她实在是太美了,余市看得呆若木鸡,整颗心都坠入了爱河。 不幸的是,余市并没有注意到湖面上的倒影——那并不是一位姑娘,而是一只狐狸。这就是他与狐妖的相遇。 狐狸是一种超自然生物,也被称为狐妖...  (展开)
彩虹马赛克:花园绽放 Rainbow Mosaics: Blooming Garden
猫千岁 2020-10-20 21:35:58

《彩虹马赛克:花园绽放》剧情梗概

据我所知,安奶奶很喜欢改进她的花园。这座花园堪称典范。它常常令客人们赞叹不已。有一次,安打电话给我,说她有两条关于花园的消息。 一个是好消息,而另一个——这不是真的……我对此很感兴趣,于是立刻开车去了她那里,希望能查个水落石出。 好消息是,安收到了一份“最佳...  (展开)
彩虹马赛克:圣诞灯光2 Rainbow Mosaics: Christmas Lights 2
猫千岁 2020-10-17 00:38:12

《彩虹马赛克:圣诞灯光2》冒险笔记

认识一下约翰逊夫妇吧。圣诞节即将来临,而他们正在为孩子们准备礼物。一只顽皮的小狗斯波蒂也在积极参与着各项准备工作。嗨,斯波蒂,冷静一下! 终于,礼物时间到了…… 等等……所有的礼物都去哪儿了?圣诞树又去哪儿了?令人不敢相信的是,圣诞树和全部礼物一起丢失不见了...  (展开)
数图:黄道十二宫 Griddlers: Zodiac
猫千岁 2020-09-26 03:15:01

《数图:黄道十二宫 》(Griddlers: Zodiac)笔记收集

白羊座是黄道十二宫当中最具活力的星座之一。采取行动是他们的天性,有时甚至根本未经好好思考。白羊座的人看起来坚定而理智,实际上内心却敏感并充满了爱。他们直截了当,看到什么就说什么;天生勇敢,很少惧怕试炼与危险,对于交给他们的任务总是能很快完成。他们的特质是积...  (展开)
冒险马赛克:森林精灵 Adventure mosaics. Forest spirits
猫千岁 2020-09-23 00:02:27

《冒险马赛克:森林精灵》冒险笔记

为了一次少年探险比赛的训练,我开始对比赛路线进行探索。但一些奇怪的声音令我分了心,误入了歧途。 当我越来越深入地走进这片森林,我看到一些动物们正在争论不休,似乎是因为将来有一场可怕的劫难正在等待着它们。而我却对此无能为力。 原来,它们都是保卫着我们这个世界的...  (展开)
旅行马赛克4:里约冒险 Travel Mosaics 4: Adventures In Rio
猫千岁 2020-06-06 19:57:57

《旅行马赛克4:里约冒险》旅行笔记

救世基督像是里约热内卢最著名的旅游景点。是该城市与整个国家的象征,这座纪念碑描绘着耶稣基督张开双臂站在柯尔克瓦多山顶,那里壮丽的景色等待着游客们的到来,它被誉为2007年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这座124英尺高的雕像是附近最高的建筑物,很容易遭到雷击。 救世基督像的右...  (展开)
旅行马赛克3:东京动画 Travel Mosaics 3: Tokyo Animated
猫千岁 2020-02-23 23:57:12

《旅行马赛克3:东京动画》笔记整理

日本天皇的豪华宫殿建筑群位于东京市中心。由一道高墙与十二条大型护城河环绕,皇宫及包括花园在内的附属建筑群总面积2.86平方英里,建于古江户城堡遗址上。日本迁都江户以后,江户被改名为东京,江户城也改为了皇居。虽然游人可以自由参观花园和一些附属建筑,但除少数预约参...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5 16 后页> (共160条)

订阅猫千岁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