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转入江湖的评论(43)

秘密
婉转入江湖 2023-01-12 12:16:27

书摘精简版及个人总结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1.简单的说,吸引力的规律就是“相似的吸引相似的”。 2.如果你可以在你的头脑看到它,你就会最终拥有它。 3.人们懂得了这个道理后,可能会害怕,因为我们日常有太多的消极思维。不过我要你注意两点:首先,积极的思维比消极的思维的力量要大许多倍! 4.如果你一天开始的时候情绪...  (展开)
一周
婉转入江湖 2023-01-04 17:42:22

非常惊喜的喜剧默片

这是一部喜剧默片,没有一句话,完全靠主角的动作来挑动观众的神经。 主角的脸永远平静,面无表情,像一张空白的画纸,观众可以根据他的境遇,将自己的害怕与希望,揪心与反转,紧张与惊喜敷上去。 每一个电影场景都在表达着最有力量的道理:站在社会中最普通的小人物的角度来...  (展开)
一出好戏
婉转入江湖 2022-12-31 20:54:53

《一出好戏》细思极恐的地方

这部电影就是一部 劫后余生 的精神病人分裂出来的“一出好戏”,我把它归类:恐怖片。黄渤处女作不会就只想拍 荒岛求生 人类简史人性探索这么简单是吧,不然为什么要放个这么诡异的彩蛋,且还有那么多荒诞恐怖的细节[跪了]我看完半夜把一些不完全的细节总结下: 1、彩蛋最后荒...  (展开)
千与千寻
婉转入江湖 2022-12-31 21:01:55

千与千寻的解析(转载学习)

<千与千寻>这部电影在华丽魔幻的外壳之下包裹了的却是有些黑暗和残酷的内核,我认为这是一部讨论“治愈原生家庭创伤”的影片,当然对影片的解读是不存在标准答案的,因此我的立场也仅代表自己,来给大家提供一个不同的视角。 影片原名<千与千寻的神隐>当中出现了“...  (展开)
活着
婉转入江湖 2022-12-31 11:39:04

转载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桃子好吃(来自豆瓣) 来源: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7920496/ 活着本身就不是一件易事。活着,有时候比死去更需要勇气和决心。有句老话说得好,好死不如赖活着。与其痛快地结束生命倒不如好好活着。我们在观看一部电...  (展开)
龙猫
婉转入江湖 2022-12-31 21:18:18

龙猫故事线及赏析(拼接转载)

首先我们来看《龙猫》讲了一个什么故事呢? 姐姐小月和妹妹小梅,同他们的爸爸一同搬进被称作鬼屋的破房子里,房子破旧、充满灰尘,洗澡的时候都得担心会不会被风吹倒。 她们的母亲生病了,住在医院里。父女三人要走很远的路才能探望到母亲。姐姐小月勤劳懂事,早上起床会为睡...  (展开)
机器人总动员
婉转入江湖 2022-12-31 12:35:30

关于机器人总动员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公元2700年,地球早就被人类祸害成了一个巨大的垃圾场,已经到了无法居住的地步,人类只能大举迁移到别的星球,然后委托一家机器人垃圾清理公司善后,直至地球的环境系统重新达到生态平衡。 在人类离开之后,垃圾清理公司将机器人瓦力成批地输送到地球,并给他们安装了惟一的指...  (展开)
蝙蝠侠:黑暗骑士
婉转入江湖 2022-12-31 13:02:48

全面深入诺兰《蝙蝠侠》三部曲(转载)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在华纳影业决定重新打造蝙蝠侠之时,超级英雄正重新赢得观众的欢心。 蜘蛛侠和X战警都是大银幕上崭新的角色和故事,并能体现电脑特效所带来的视觉冲击。 蝙蝠侠却早在20世纪90年代被拍烂,又不是一个特别依赖特效的角色,他的重出江湖并不是很迎合时势。 更何况,重启一个曾经...  (展开)
指环王2:双塔奇兵
婉转入江湖 2022-12-31 12:59:10

全面深入《指环王》三部曲(转载)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如果说科幻电影的天花板是《2001太空漫游》,超级英雄的天花板是《蝙蝠侠:黑暗骑士》,那么魔幻电影的天花板就是《指环王》(三部曲)。 基于英国作家J.R.R.托尔金的原著小说《魔戒》三部曲,导演彼得·杰克逊花费数年时间筹备,长达1年多的拍摄周期,耗资数亿美元, 在大银幕...  (展开)
教父
婉转入江湖 2022-12-31 13:36:36

《教父》三部曲剧情梳理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教父》三部曲无疑是世界电影史上最成功的电影系列之一,这个根据马里奥.普佐的同名小说改编,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执导,马龙.白兰度、阿尔.帕西诺主演的三部曲电影一经上映便广受好评。其中,《教父》和《教父2》分别斩获第45届和第47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第三部虽然整体成...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43条)

订阅婉转入江湖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