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WiingWiing的评论(2)

加油站袭击事件
喂喂WiingWiing 2019-02-21 15:43:01

Outsider 的反叛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没有比迷途少年对抗世界重拾梦想 更让人热血沸腾的故事了。 一个父母双亡每天只能被金钱至上的教练逼着无止尽跑圈的棒球手 一个心爱的画作被保守的父亲贬的一文不值怒而离家出走的高考预备生 一个混迹于各大酒吧对着观众吼着听不懂的摇滚公演费却入不敷出的乐队主唱 一个从小就...  (展开)
暖暖内含光
喂喂WiingWiing 2019-02-21 15:40:19

在记忆坍塌之前,我要带你逃跑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切实感受到南京初雪的那天,我窝在被子里看《暖暖内含光》,二月的蒙托克天空阴郁海滩冰冷,细碎的雪粒纷纷扬扬。 桌上香薰蜡烛的小小火焰在跳动着,像凯特·温斯莱特第一次出场时身穿橘色卫衣镶嵌在蒙托克海滩上的那抹橙黄。 《暖暖内含光》讲了一个关于记忆和追逐的爱情哲学...  (展开)

订阅喂喂WiingWiing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