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罗优钵罗的评论(73)

殺戮秀 2
尼罗优钵罗 2020-04-14 23:09:29

我会照看你的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夏天不确定自己的话为什么让这群人一副沸腾起来的样子,他的确曾经远远见过那位传说中的领袖一次——那会儿,也就是年轻人里特别能折腾的那个而已。 只是远远看了一眼,没看清样子,现在回忆起来,很开心的那个可能是他自己。” 初见和缘起是这里。 很多时候,大家习惯了所谓...  (展开)
殺戮秀 3
尼罗优钵罗 2020-04-14 19:26:43

十分强大,十分脆弱,过分美丽。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我宣布《杀戮秀》是我2020 top1,无与伦比的世界观,纯白无暇的感情,破碎却坚强的人性,灰烬里重燃的熊熊烈火。 “强大、骄傲、富有魅力、残破不堪。走投无路。”我没有办法拒绝这种属性。 绝对是超越一般水准的作品,在我这里,如果漫画化超过间之契,如果电影化超过铳梦。 ...  (展开)
紫川(全五册)
尼罗优钵罗 2019-12-11 02:37:46

只有帝林

所谓紫川三杰,一个成了伪善油腻坐拥江山的男主角,一个成了食古不化却有魔族公主痴心相许的男配角,正因为他们流于庸俗,才衬托出一个旷古绝今的帝林,哪怕他身败名裂,为天下笑。 紫川秀和项少龙有什么区别吗?没有。哪怕他选择了辣鸡紫川宁,我也赞他一句忠贞不渝,齐人之福...  (展开)
巅峰荣耀
尼罗优钵罗 2019-12-06 11:21:25

叶橙is Rio

每次沐橙回家,哥哥渣在游戏里不回头,叶不羞却记得打招呼、送她…玩的一手好养成… 这一刻,她也没有想到,这个奇怪闯入她和哥哥生活的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和她走过十年,甚至更久。 “等我长大了,也来打荣耀吗?”苏沐橙忽然喊道。 “好啊,也来嘉世战队。”叶秋喊。 “嗯...  (展开)
菩提生香
尼罗优钵罗 2018-08-26 14:27:56

佛言: 我于尔时为彼女欲暂起悲心,即得超越十百千劫生死之苦。

我真的觉得尤四姐这样的作者难得,什么叫实力派?就是她哪怕发挥的不好,也比一般的别人好。更何况她有这样的文笔笔力还愿意做功课不注水,尝试很多新题材,不谄媚市场不忘初心。 玄中魅,一个欢乐的悲伤故事。文笔好笔力佳,能让人笑也让人哭,到最后成全了一对长厢厮守也算是...  (展开)
The Painted Veil
尼罗优钵罗 2018-03-27 23:56:33

Kitty had never ever loved Water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Kitty had never ever loved Water,and it’s not her fault 没有彼此尊重彼此平等的爱叫爱?别逗我了!Kitty had never ever loved Water,and it’s not her fault. 真谛就是这个。爱情是这世界上最玄而又玄的事物之一,高贵品格没用,英俊外貌没用,家世才华没用,艺术品味更...  (展开)
异恋
尼罗优钵罗 2017-11-22 10:31:48

《异恋》真的满足了我各种意义上的审美和欲望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小池真理子的《异恋》真的满足了我各种意义上的审美和欲望。 首先兄妹大法好,其次革命与恋爱,一而二二而一,再次命中注定的相逢,师生与驯化,为了我爱的人不惜一切的燃烧,灵魂与肉体,衣冠楚楚与赤裸相对中二文艺狂狷。 最终,我爱的男人与女人恰好是一对相爱夫妻,再欢喜...  (展开)
徐阶与嘉隆政治
尼罗优钵罗 2017-09-02 16:49:48

徐存斋生而白皙,秀眉目,美须髯。端坐竟日,无跛倚,湛若冰玉。及接之,蔼然春温袭人

《明语林·容止》,第一美当属徐阶,“徐存斋生而白皙,秀眉目,美须髯。端坐竟日,无跛倚,湛若冰玉。及接之,蔼然春温袭人,谈论霏霏皆芬屑。” Ps明朝首辅们的履历看下去,美姿仪是标配。神童遍地走,不神童才奇怪。状元一大把,一甲是常态,二甲靠前,会元解元不算事儿,哪...  (展开)
大明王朝1566
尼罗优钵罗 2017-08-14 20:17:45

严嵩无论是做丈夫做父亲还是做一般的亲人,都已经算是极好极好的。 卿本佳人,可惜。

明朝的皇帝最喜欢万历和孝宗,最喜欢的时代是嘉靖,最喜欢的将领是李如松,最喜欢的官员是徐玠和申时行,最喜欢的政治家是张居正,最喜欢的民族英雄是于谦,然而如果不要脸的YY下,找老公还是想要严嵩。 严嵩无论是做丈夫做父亲还是做一般的亲人,都已经算是极好极好的。 卿本...  (展开)
嬌寵小妻 1
尼罗优钵罗 2017-08-03 19:20:02

见识过陈三这样的真绝色,怎么还能选其他的庸脂俗粉呢!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见识过陈三这样的真绝色,怎么还能选其他的庸脂俗粉呢!陈三太TM动人,王锡爵和申时行的平均,年少时的青春萌动,中年大叔的红尘风流,一见钟情的典范,为之不惜违背一个政治家最重要的原则,婚后每次相处都是情窦初开啊!那么温暖可靠,连嘴角笑纹都刻着魅力呀。 “可能有时候...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后页> (共73条)

订阅尼罗优钵罗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