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G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98 )
- 秋之末,春之初
-
-
Ray G
评论:
梦想家 The Dreamer
整个二月,正在这张《The Dreamer》里反复流连,并很深的思考它。因为它很真,很特别,非常规。也因为一遍遍的听下来,越发感受得到,字句旋律中的告别语气,那逐渐上升的,俯瞰流年世事的视角。并与此同时那丝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