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小林的评论(3)

微博控•控微博
心智小林 2012-09-16 23:31:42

这本书为什么会火?

这本书到底火在哪呢?正式预售的第一天,我就看到我关注的幸福行动家们已经有所行动(是一部分人,不少于10个),你要知道,他们的阅读水平都是很高水平的。有一本书能如此地吸引他们,还能令到他们出手这么快,这样的情况应该不多吧?还有一个侧面反映这本书的,如下图...  (展开)
把时间留给最重要的事
心智小林 2012-07-06 14:37:47

全新的时间管理方式

书是在早一两个月买的,由于那段时间没什么时间见看,所以只能放假看。(这又是一个藉口) 今天,用了3-4小时把这本书看完吧!总的来说,觉得前面那部分还算可以,后面有一小部分说得不太透彻。 在看第一章的时候,发现一句话:“时间不是金钱,时间就是...  (展开)
今日就读百万英语
心智小林 2012-01-12 14:05:14

SSS阅读法要从0级开始读,一百万单词不是最终目标。

这本书出版有六年时间了。SSS阅读法在日本推行也有10多年。这本书前两章介绍SSS阅读法的核心方法。后面的章节主要是介绍不同等级推荐的书籍。总体来说推荐的书籍还有实践者的评价多于本书的方法介绍。不过本书最重要的就是要从0级开始阅读,就算你是英语水平很高的人也...  (展开)

订阅心智小林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