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蓝 丶

浅蓝 丶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69 )

浅蓝 丶的电影  · · · · · ·  ( 3部想看 · 876部看过 · 1个片单 )

想看
  • 诡探前传
  • 彗星来的那一夜
  • 高材生
看过
  • 善良的妻子
  • 出轨的女人2
  • 哀情口令
  • 怒潮
  • 非诚勿扰3

浅蓝 丶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浅蓝 丶 看过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 (2024)

我的腿也坏了,虽然励志,但只有腿坏的人才能明白,电视剧太多的幸运,安心有一个拿捏有度的妈,什么时候说什么话做什么事太恰到好处,现实上不会有这样的妈。安心碰到了假肢大拿还爱自己的小邱,有一个爱自己顶尖的舞者,再加上安心自己也好看,而前夫,我算他可以出轨,但现实应该是出轨了一个同样漂亮年轻的女人,而不是像找了个妈。就算是找了个妈也不会谈婚论嫁,前夫条件也不错,不会这样落魄,若华线还算青春懵懂,成长正常线路。安心的故事太假了,她太幸运了。

浅蓝 丶 看过 三大队‎ (2023)

王大勇,王二勇暴力罪犯,因程兵审讯室打死王二勇,三大队多数被扒装开除,程兵判刑11年,出狱后,三大队原人马齐聚一同追查王大勇下落。拔出多年前的刺。

浅蓝 丶 看过 坚如磐石‎ (2023)

应该是为了过审,没有演出深度,演员都是戏骨,但因为剧本一般,没有演出深沉,复杂。没有无间道的口味正。白瞎了演员阵容,埋没了应该有的表情和内心变化。剧情:扫黑除恶,打保护伞的大背景,有人来查副市长郑刚,郑刚通过自己搞一个爆破案,嫁祸给自己长期的利益伙伴兼打手黎总,逼迫黎出国跑路,黎直言不走,两个人的互相不信任,攻击,暴露了线索落马,感觉警察和调查组啥也没干,就是一个锅里冒泡,等。太牵强了。

订阅浅蓝 丶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