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驴

阿驴的书  · · · · · ·  ( 1本想读 · 9本读过 )

想读
  • 旅行的艺术
读过
  • 杀死一只知更鸟
  • 民国底气
  • 遇见一些人,流泪
  • 看见
  • 影响力

阿驴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阿驴 说:

养花不宜养猫

这花去年给碰到地上一次,花盆没事,花碎了一地,留最大的一枝插花盆只里活了下来,搬得再高些。今天出去倒垃圾回来发现又掉下来了,一只猫躲到沙发底下不出来,另一只怯怯地走我面前蹲地上似乎是仕认错。猫知道自己闯了祸,就是不改。不知哪只猫干的,这次就不打了。

阿驴 说:

有猫来访

这只白花是我家猫发现的,在我家窗户外边卧着晒太阳,不知道是闻到猫还是猫粮来的。我把窗户开了条缝没有让进来,喂了猫粮和水。狼吞虎咽,边吃边呜呜叫。吃饱喝足后拉开玻璃窗,让隔着纱窗和我猫交流。我猫敌视非常严重,都伸出腥红的舌头,把白花吓走了。

阿驴 说:

12月初在滨河路一饭店前的垃圾桶边活动着三四只流浪猫,其中一只好看的三花。想把三花捉回去给我的两只小狸花做媳妇,几天傍晚连续去投喂。三花警惕极高,靠不近一米远。网购捕猫神器,被一场大雪耽搁在路上两天,收到后再去时只看到两行爪印。然后又是一场大雪,气温降到零下二十多度。后来多次在附近转,再没有看到一只流浪猫。

订阅阿驴的收藏:
feed: rss 2.0